《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觀音靈感四則 文/浙江平陽縣 姚進卿

6
點擊 1838
發表於 2013-12-16 05:44:59

《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觀音靈感四則 文/浙江平陽縣 姚進卿

一、我1988年隨喜興建白蓮寺,1992年起,每晨念大悲咒數遍、念觀音聖號三百句,晚上念佛五百句。以前肝腫二指、腎有小結石;1992、1993年檢查,都已消失。

二、1993年自平陽縣去杭州前,怕天熱致病,祈求觀音大士在途中降雨。出發之日,天空只有幾片薄雲,但我上車開出二百米時,突然降雨,一直到諸暨雨才停;杭州下車陰天。自杭州返回,我再求下雨,車開出後未到錢塘江大橋,就下雨,直到金華為止。

三、1993年六月廿六夜,車開到黃岩縣上坡時,司機叫旅客下車。我與妻下車小解,該車開車我們不知,在停車場白等廿分鐘,我的行李在車上,如果丟失,損失不止一萬元。正著急時,湊巧開來一部新的小白車,車內三位青年面貌衣飾皆相同;小白車開到我們兩人身邊,詢問到哪裡。我敍述經過後,小車中人將我倆拉上車追趕。——不到兩里路,大客車發動機失靈停在路邊。小白車中三位青年對我說:就是這部車,起初我不能斷定,記起後面玻璃在杭州打破,我才肯定。下車後,我感謝他們救我,三人講不要謝,快上車。話才講完,小車就不見了。當時我想:定是觀音化身救我。

四、我患皮膚病三年,夜不能睡。各種辦法醫治均無效果。1994年三月初八晚,全身癢。我自己加持大悲水服下(念四十九遍大悲咒後念觀音大士聖號十聲,服下),祈求皮膚痊癒,安心熟睡。自當晚起,皮膚病全部痊癒。

浙江平陽縣鳳巢皮塑廠 姚進卿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5 05: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