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靈感事跡選》心臟病危將死,菩薩淨水回生 文/樂建吾

3
點擊 1573
發表於 2013-12-24 19:36:41

《觀世音菩薩靈感事跡選》心臟病危將死,菩薩淨水回生 文/樂建吾

 一九七六年,香港有位朱心蓮居士,有個兒子得了心臟病,十多年來只好帶病工作。有一次來信說病況危殆,已陷入絕望,恐怕沒有法子挽救了,並請母親代為準備後事。心蓮居士接到此信後,心裏非常難過,母子相聚一場,總是前生有緣,但由於她是很虔誠正信的三寶弟子,反而倒很鎮靜,唯有虔誠求佛菩薩救命而已。忽然她想起來,如果病人在危急時期,則誦地藏經,當即發願誦地藏經七天,每天一部。

她兒子正在生命將盡之際,實際上他自己也知生命危在旦夕,恰巧醫生來看他,他就與醫生握手告別。

此刻又憶起母親平時說過,若人臨命終時,持念阿彌陀佛聖號,即可往生佛土,方念之際,很自然地脫口念出觀世音菩薩,菩薩即時現前,放大光明,坐寶蓮花,乘五色祥雲,穿著大服,聖貌如同母親,只見菩薩以楊枝蘸淨瓶甘露水洒他心口患處,患處得到無上清涼舒暢,一切病徵,如氣悶、喘息、疼痛,都一掃而光;而他再指那一處不舒服,即蒙菩薩用甘露水洒到那患處,那患處隨即清涼舒暢,就這樣死裏逃生揀回性命。

不久,醫生再來診斷其病情,完全與正常人一樣,簡直令人難以相信,只見醫師嘖嘖稱奇,莫知所以。

  此後數年內,每作觀想觀世音菩薩,菩薩即現其前,而所歷之難凡三次,皆蒙菩薩冥冥垂祐,而能一切無礙。如此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恩德浩瀚莫能窮,借此披露,以彰聖德。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13: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