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靈感事跡選》泌尿科急症,不藥而癒 文/聖天

4
點擊 1658
發表於 2013-12-24 19:44:51

《觀世音菩薩靈感事跡選》泌尿科急症,不藥而癒 文/聖天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實。

  去年,一九六九年元月十二日的下午,我與一個朋友在台灣臺北市南京東路一家咖啡室喝咖啡聊天。三點多鐘,我到洗手間小便,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尿出來的竟是血尿。尿到中途,阻塞了,用力尿,一塊塊血塊沖出來了。當時我心裏很害怕,因為這是我從沒有過的遭遇,但事到臨頭,怕也沒有用,只有面對現實了。尿尿停停,停停尿尿,抽水馬桶血紅一片。出了洗手間,若無其事的仍與那位朋友閒聊,隨後四點多鐘與五點多鐘去了兩次洗手間,還好,尿中的血色淡了不少,阻塞現象也沒有了。

  第二天,我就診於某中醫,他們判斷可能是膀胱結石,開了一個方子給我,他說,假如是膀胱結石,吃了藥可以將「石頭」尿出來;假如不是結石,可以把血止住。事實上,第二天早上,我的尿已經很清白了,我吃了藥,與平常一樣,沒有任何好或不好的反應。

  一個星期以後,元月十九日,也是星期天,也是下午,也是在那家咖啡室,也是那個朋友,我們也是喝茶聊天,坐了不久,我的心裡就在嘀咕著,上個星期天在這兒發生了血尿,今天該不會故事重演吧?誰知竟不幸而嘀咕對了,那一天不但故事重演,而且嚴重多了,血尿不用說,並且有嚴重的阻塞現象,雖用力壓擠,壓出來的也只是一滴一滴的血。

我曉得問題比上一次嚴重多了,與那位朋友草草吃了晚飯後,我就回林森南路的寢室,時已晚間八時矣。下午喝了大量的茶,而小便不通,其痛苦可想而知,雖不斷的去廁所,費盡九牛二虎之力,除了幾滴鮮血外,膀胱膨脹現象不但沒有改善並且愈來愈厲害;十時左右,已漸不能忍受,乃整裝去醫務所打了一針止血針,包了幾粒藥片以外,也無別法可想。

回到寢室,躺在床上,因小便很急,每隔幾分鐘就去一次廁所,可是就是解不出來,有一次大便卻被用力壓擠出來了,小便還是不通,鮮血和血塊倒是流出了一些。

痛苦愈來愈深,當時我已有一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後來一想,我何不向救苦救難的觀音菩薩求救呢?我不再猶豫,大聲的,急切的,不斷的念著觀音菩薩的聖號,不到五分鐘,我又去廁所,這時尿液混同血液,竟然一下子就衝出來了,啊,好舒暢,啊,觀音菩薩救了我。這時正是子夜時光,當夜又去了兩次廁所,尿道不再阻塞,尿液裏面已經沒有血色。

  兩個星期兩次怕人的血尿,我想我的泌尿系統,可能已有了病變,於是去某大醫院作泌尿系統靜脈注射攝影檢查,檢查結果,一切正常。到今天,一年多了,還是一切正常。

  觀音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以前,我看觀音靈感錄之類的佛書,大都將信將疑,自從去年元月我遭逢苦厄,觀音菩薩尋聲救苦,解除了我的苦難,我已深信前人所說觀音菩薩救苦救難事蹟,都是事實;我更深信,處此娑婆,丁玆亂世,只有佛菩薩才能拔我們之苦,予我們以樂。讓我們誦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十遍,百遍,千萬遍!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4 22: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