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大明咒消除惡性腫瘤的感應

9
點擊 3499
發表於 2013-05-31 11:20:50

六字大明咒消除惡性腫瘤的感應

(擷取自網路文章)

我的母親李好枝10月6日發現胳膊上長了個疙瘩,去各大醫院檢查,均說是惡性腫瘤,並且說已經擴散,醫生讓立即住院手術,還要化療、放療。我們全家均籠罩在噩夢之中,心亂如麻。

末學心痛之餘,堅持修第三印為我的母親治病,第二天即不疼痛。然後給海口的蔡老師發短信反映情況,蔡老師告訴要修六字大明咒。母親本不信佛,但當時萬念俱灰,只好試試看,結果幾座下來,疙瘩明顯減小。

感謝蔡師,百忙之餘,我的每一次短信都認真回復,其中還專門打電話告訴我彌陀心咒的手印。

11月2日左右,母親說疙瘩又疼了,我說堅持住,那是消業障,結果11月5日的時候不疼了,疙瘩基本消失。

感謝觀世音菩薩,感謝母音老人,感謝蔡老師、齊老師,讓末學的母親從地獄邊上轉了回來。

現在我們全家信佛,我修心中心一年半多,妻子正修兩輪到三印,母親表示要長期堅持修六字明,父親也由以前的反對我修變成支持。若不是母音老人慈悲現化,觀世音菩薩善巧方便,焉能如此?

我從此發願,願在眾生最苦的地方出現,設我成佛,必將救度一切苦難,若不如此,不成正覺!末學愚笨,有這麼多老師的悉心呵護,至今仍沒有脫開,愧對上師和諸佛菩薩!以後若不用功,有何顏面活著?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9 06: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