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五色縷結藥叉大將名,求工作、住房、健康皆如願 文/淨琉璃

11
點擊 4046
發表於 2014-01-07 10:07:07

《藥師佛現代事蹟》五色縷結藥叉大將名,求工作、住房、健康皆如願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文章來源:戒邪淫論壇 作者:淨琉璃

我上大學時皈依佛門,但我不是一個合格的佛弟子,有很多不守戒的行為。也因為如此,我猛利的修福,以彌補我的過錯!我是醫科,大學三年級時就開始為工作打算,十二藥叉大將彩縷結名我深信無疑,不僅僅能救病,真可以說是滿足善願!

我就在家中修法,在佛前念誦藥師經五遍(與五色縷和),用紅紙書十二大將名字,上香、禮佛、唸經後,用五種顏色的縷把十二位神將的名字繫住,於淨處保存。以後我對佛菩薩能保佑我找到好工作堅信不疑,後來的確很神奇的找到了很滿意的工作(從東北直接分配到了廣州,其間有太多殊勝的感應,不詳述),真實不虛!

有了好工作,我又求佛如果可以,最好有個住房,方便修行,又如法結綵縷。這次很不可思議,當晚夢中夢到五條彩色神龍,同時維護著一個如意寶珠,夢境非常清晰,龍非常美麗,寶珠明亮異常。我就知道我會擁有一間屬於我的好房子(當時剛畢業,分配住房幾乎不可能)。但沒想到,一年後,我竟然趕上了廣東省的住房改革,單身未婚的人也可以分房,而且是單位給我買的新房子,一個人有近六十坪。真是不可思議!

我也用此法門求健康,我曾天天誦藥師經,好多次感冒發燒躺在床上時(未睡),看見(在心眼裡)藍色的琉璃光,光中端坐著無比相好的藥師佛,當時那種法喜充滿全身。很快就康復了。

受到版主的感動,也把我的殊勝感應寫出來,希望大家都充滿藥師法門法喜,充滿對佛陀的感恩之心!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08: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