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師父就是修六字大明咒 文/蒙剛

4
點擊 2325
發表於 2013-05-31 11:36:39

我師父就是修六字大明咒

作者:蒙剛

我師父就是修六字明成就的,功德真不可思議呦,他說四臂觀音對我最好。有一次,他拿著四臂觀音的照片念咒,就感覺到四臂觀音伸出上面的兩隻手,按在他的頭上,加持他。

還有一次,他去看張小平表演特異功能。回家後有點氣,心想他能我怎麼不能呢?就回家坐在床上,不一會,從自己的肩上長出了一隻胳膊,用手把對面牆上的畫拿下來了。

還有一次,他年輕時在北京雲房山上睡午覺,突然覺得有東西在吸他精氣,大驚,念了一句六字大明咒,見到從自己密輪出來一紮多長的光,只聽嗷一聲,一個東西跑了,他用手一抓,抓到一個腿,狐狸腿。後來,我問那只狐狸怎麼樣了,他就不說了。

還有一次,他兒子得病了,到醫院一查是癌症。他一聽激了,用手把那個癌變的部位給拿出來了。後來,我知道其他很多民間的人,也都能用這種辦法治病,比如把病搬到樹上,但時間長了還要回來。但我師傅沒說他兒子還得病,大概是好了。

六字大明咒修法,比較適合教理不懂福報比較薄,但是信心很強的人。要是像理論水準比較高的人,一般都喜歡思考,想怎麼能求個大法呢?怎麼修才功德大呢?怎麼才能開氣脈呢?怎麼才能見性呢?怎麼才能渡眾生呢?所以這樣的人,能修好六字明才怪呢。

我師父修時,連觀想都不觀,數也不計,發心回向也沒有,就是念而已。有福報的人,常常見大活佛,常常聽經。密法得了一大堆,讓他念六字明,他能念才怪呢?他滿腦袋想的都是大圓滿,大手印,大威德什麼的。我周圍也有很多人,像傻子似的到處求大法,包括我,到處花錢磕頭。還有的上西藏,確實學到點東西,不過很可惜,最後得到的只是皮毛。還不一定有念六字明功德大呢。老子說,求大反小,求多反少,呵呵,一點不錯。編者注:不是不能追求大圓滿,大手印,大威德,而是六字大明是根本,打好基礎太重要了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6 07: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