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念藥師經生意轉好感應 文/蓬萊 夜隱

5
點擊 3814
發表於 2014-02-03 23:56:36

《藥師佛現代事蹟》念藥師經生意轉好感應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蓬萊 夜隱 在天空部落發表

王老闆是我那個冤孽的同學的冤孽,簡單的說,就是一位王小姐的老公,他原先是在某個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當廚師,婚後要自己創業,王老闆是個篤信日蓮教的教友,他也希望他的老婆跟他一起信教,起初他老婆也是夫唱婦隨跟著念誦namohoegekyo~~~

夫妻兩人在(台灣)三重市台北橋頭轉角的福德北路頭租了一家舊式瓦蓋的店面,開起了自助餐聽,剛開始我只是聽了我那位冤孽提起這店面,我心血來潮的說,這生意可能做不起來,冤家說:為什麼?!我回答說:這房子要做得先徵詢屋主的意見,冤家說:租都租了還要徵詢什麼? 我回答:這房子裡有一位已故的老婆婆顧守著,要是做素的也許可以,做葷的難,別人家的事我們也管不上;之後也沒在提起這事了。

好一陣子過去,幾個朋友的聚會裡,王太太王老闆娘也在場,我們就問到生意好不好啊?王太太說:很差!我那個冤家之前有把我的話跟他說了,他也跟王老闆提起過,王老闆也證明確實如此,但是王老闆堅信念日蓮教的咒語就可以對抗他,我也就沒想多講,免得人家當我是神棍。

又過了一陣子,王太太來電問我,他說現在每天都做不五千元生意扣掉成本每天都虧,已經虧好久了,王老闆夢到他跟那位老婆婆對抗,被她拿一支叉子穿刺過肚子,然後家裡的神都走光了。問我有沒有辦法可以幫忙?我說:我沒什麼辦法!我也是照著經書上說的去做而已,我送你一本藥師經,你每天恭敬的讀一遍,回向給法界眾生,祈求生意好轉,更要回向給屋主老婆婆,跟他說:『以此稱誦藥師經福報功德回向給你,跟你租個地方做生意過日子,請你多照顧』。然後在每天開市之前添一碗白飯,把今天要賣的餐點每一樣拿一點放在白飯上,然後這樣說:『我是某某人,開這家某某店,我以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威神力,佈施此碗飯菜給法界眾生,請法界眾生助我生意興隆』。你試試看嘛!!!

過了幾天又接到電話,他說謝謝了,這樣供養佈施了三天,每天收入都超過15000總算有賺錢了。

嘿嘿~~~才替他高興,這事情又來了!她老公,王老闆跟這位屋主婆婆槓上了,王老闆性情大變……責怪王太太不跟他信教,反而念什麼藥師經,跟鬼神交易,甚至出手打王太太……。天吶!信教還要信到這麼激烈,這還是我始料未及……

王太太不堪壓力跑了,王先生一敗塗地,最後在數年之後正式分手!!!王先生還用王太太名義欠一屁股債!

王小姐多年前問我算命,我說:遲婚,不遲婚不會幸福。問我何時會結婚?我說:40以後,他似乎是故意要拆我招牌所以27就閃電結婚,我無所謂囉!我只是照的每個人的格局說話,你要去違逆,那就印證一句話,個人造業個人擔,個人吃飯個人飽。

披露此事,只是讓讀者瞭解藥師經的福報,以及修行喔!不用聽太多,念佛、念經、念咒,潛移默化心性、運勢都會有增益。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7 0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