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藥師佛像加持病苦眾生 文/法國的內爾努濟夫人

4
點擊 1941
發表於 2014-03-14 23:50:07

《藥師佛現代事蹟》藥師佛像加持病苦眾生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法國的內爾努濟夫人提供

2001年3月12日

親愛的林鈺堂博士:不久前我收到你寄來的 藥師佛聖像 。我最近因為右手脈門受傷折斷,做了手術,故此我要學用左手打字。因而晚了寫信給你和告訴你發生了甚麼事。

我出院後極度痛楚,難以忍受;甚至不能稍動患處。次日,我的好友從郵箱取來了裝著聖像的信封,並替我打開。我們都十分讚歎此像,她並提議買一個簡樸的畫框送給我裝起它;故此她立即便出去了。

我當時獨自躺在床上,隨意把藥師佛像放在包扎手腕的石膏上。我沒有再想甚麼,心中完全沒有念頭。我沒有祈求甚麼—或許在內心深處也曾閃過一絲的期望;可是,我的痛楚實在太厲害了,根本沒法子維持著甚麼期望。況且,我對藥師佛實在是所知無幾。因此,我的內心當時是很平靜和一片空白的。

大約過了十至十五分鐘,我感到好像有甚麼東西正從我的手臂流出,原來就是那些痛楚!起初我簡直不能相信,亦不敢稍有控制它的動作。但這事真的發生了,那痛楚已離我而去,再沒有回來!不久便只剩一些線口上的痛感。

我祈望因你的慈悲把藥師佛像寄往世界各地,而有很多人能夠感受到類似我這樣的經歷。

再謝謝你,林博士,我十分感激。

內爾努濟夫人 (Mrs. Nel Noordzij)

中譯:林成穗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8 21: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