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行無住師兄講兩個修六字明的感應

7
點擊 1803
發表於 2013-05-31 16:10:28

妙行無住師兄講兩個修六字明的感應

我講兩個我認識的一個修六字明的阿姨的感應。

我一個阿姨專修觀音法門,每天念六字大明咒,大悲咒,心經什麼的,其中以六字大明咒為主吧。

有一天,阿姨跟家人一起出去,到小河邊,她邊走邊念六字大明咒,同時在心裏默默祈求觀音菩薩能給她一點安慰,這時她忽然看到河裏一塊石頭撿起來看,石頭上有非常清晰的觀音菩薩像,菩薩的五官、身上衣服的紋路、瓔珞都看得非常清楚阿姨心裏又驚又喜就把石頭拿回家供起來了。

但是很奇怪的是,她家的人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看到這塊石頭上的觀音像,有的只能看到一個輪廓,我想這是因為每個人業障程度不一樣的緣故,阿姨有次把這塊石頭拿到寺院給一個修行很好的比丘尼師父看,那個師父看了驚訝極了,馬上就給石頭頂禮,相信她也是看到觀音像了,所以才頂禮。這是感應之一。

感應之二:以前聽說西藏有人念了一億遍六字明咒,結果別人看他都是觀音菩薩這位阿姨我不知道她念了多少遍,反正每天有堅持,有一次她去寺院拜佛,拜的時候想到了要報父母恩,就痛哭起來,當時在寺院裏還有別的比丘尼師父也在,那個師父發現阿姨現成一尊白衣觀音像了,由此可見,如果能好好持誦六字明咒(觀音心咒),加上生起慈悲心,就能跟觀音菩薩相應,成為觀音菩薩的化身。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5 0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