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我得到藥師佛的神妙加持(六之二) 文/ yuanming

1
點擊 1764
發表於 2014-03-25 16:32:18

《藥師佛現代事蹟》我得到藥師佛的神妙加持(六則之二)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作者:yuanming


二、我住在偏僻的石林寺居士林時,鼻炎頑疾發作,念藥師佛咒80多遍,頑疾立愈,從此沒有再犯。

四年前,我去重慶石林寺居士林,那裡很偏僻。在那裡我的鼻炎犯了。我的鼻炎有好幾年了,每隔2—3月會犯,每次犯時,都會大量流鼻水,不間斷地流,看過很多次醫,吃藥和滴藥水都沒有效,會延續多日甚至半個月,只有打吊針後才會好。這天正逢有廟會,附近的農民來寺裡集會,有一位當地農村的赤腳醫生背著藥箱來寺裡行醫賣藥。我讓這位赤腳醫生給我看鼻炎,他給了我一些藥片。根據以往的經驗,我知道吃這些藥片很可能沒有效。

我沒有吃這些藥片。我想到了《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中說的「若諸有情眾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眾病悉除,身心安樂」,『 若見男子、女人有病苦者,應當一心,為彼病人,常清淨澡漱,或食、或藥、或無蟲水、咒一百八遍,與彼服食,所有病苦悉皆消滅。』我在宿舍裡坐下,放了一杯清水在前面,合十說「請藥師佛幫我治好鼻炎」,然後拿著念珠開始念藥師佛咒,念一遍咒用時約25秒,我一遍接一遍地念。

剛開始念時,鼻水還是不間斷地大量流,唸到80多遍時,奇蹟出現了,鼻水不流了,一點都沒有了,頭暈等疹狀完全消失,身心輕安,我的鼻炎好了。我繼續念,念了108遍,喝下前面的一杯清水。從此多年的鼻炎頑疾一直沒有再犯。

(我姓徐,以上是我的真實經歷。本文寫於2009-11-9,歡迎傳播。)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6 13: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