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我得到藥師佛的神妙加持(六之三) 文/ yuanming

6
點擊 2507
發表於 2014-03-25 16:34:39

《藥師佛現代事蹟》我得到藥師佛的神妙加持(六則之三)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作者:yuanming


三、十二位藥叉大將菩薩幫助我從嘈雜的住處換到安淨的住處

我喜好安靜,但住處漸漸變得十分嘈雜。近一年多,住處旁的大路和廣場時常有很多擺攤售賣的商販,用大喇叭叫賣,從早到晚都有很大的嘈雜聲,讓我心緒很煩躁,經常生氣。我找了小區的管理人員,但他們並不去管理。我想換一套住房,換到安靜的環境去,卻遇到了困難,一直換不了。

這天我正為嘈雜聲煩惱時,我想到了《藥師佛經》中說的十二位藥叉大將菩薩發願護持信仰藥師佛的人,十二位藥叉大將菩薩對佛說「若有流布此經,或復受持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恭敬供養者,我等眷屬衛護是人,皆使解脫一切苦難,諸有願求悉令滿足。或有疾厄求度脫者,亦應讀誦此經,以五色縷,結我名字,得如願已,然後解結」。

我用潔淨的布帕,在上面寫上十二位藥叉大將菩薩的名號,供在家中,禮拜請求十二位藥叉大將菩薩幫助我從嘈雜的住處換到安淨的住處。我遇到的困難馬上出現了轉變,才過了幾天,我換了房子,新房子前面是開著蓮花的池塘,後面是園林,風景優美,安靜祥和,我非常滿意。

(我姓徐,以上是我的真實經歷。本文寫於2009-11-9,歡迎傳播。)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22: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