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我得到藥師佛的神妙加持(六之四) 文/ yuanming

4
點擊 2114
發表於 2014-03-25 16:37:07

《藥師佛現代事蹟》我得到藥師佛的神妙加持(六則之四)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作者:yuanming


四、藥師佛保佑我生了端正健康聰明的寶寶

我在新居的客廳中設了佛堂,請來藥師佛像供在中間。

我雖然結婚多年,但我決定不要養小孩。我妻子卻很想要小孩,有時會為此事落淚。我妻子本來性格樂觀,但因為此事變得一年比一年抑鬱。妻子的變化讓我憂心,我終於改變了想法,決定要生一個小孩。這時我和妻子年齡已經偏大,對於還能不能生小孩,我們都很擔心。

我在禮佛時,開始請求藥師佛「保佑我們生一個健康聰明、福德雙全的小孩」。後來我們生了一個健康聰明,相貌很端莊的寶寶。我們知道是藥師佛給我們送來的寶寶,我請一位道德修為很好的老方丈給寶寶起了法名,我希望寶寶以後能學習佛法。

(我姓徐,以上是我的真實經歷。本文寫於2009-11-9,歡迎傳播。)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8 08: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