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我得到藥師佛的神妙加持(六之五) 文/ yuanming

4
點擊 1923
發表於 2014-03-25 16:40:35

《藥師佛現代事蹟》我得到藥師佛的神妙加持(六則之五)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作者:yuanming


五、念藥師佛名回向給冤親債主的效驗

我的頭上長過疣子,忍痛掐掉它,會流血,隔些天又長出來了。再掐掉它,隔些天又長出來了。去醫院看,醫生給我做手術切掉了。過了幾年,我頭上又長了一個,醫生給我用激光燒掉了。上個月,我頭上又長了一個,我準備去醫院用激光燒掉。這天我在電腦上瀏覽佛教因果故事時,突然想到,我頭上長疣子,可能是因為我以前或過去生中傷害過生靈(我接觸佛學前打死過一些小動物,學佛後才開始戒殺吃素)。

我想,如果我頭上長疣子是我以前或過去生中傷害過的生靈來報仇,我如果掐掉它或做手術切掉或用激光燒掉,可能會讓來報仇的債主疼痛,我不能這樣做。我既然欠別人的債,就要還清,就要甘心忍受。

我還要虔誠為債主念藥師佛名,讓債主得到藥師佛的神妙加持,離苦得樂。我開始為債主念藥師佛號,念了幾分鐘,奇蹟出現了,我頭上的疣子掉落了,並且一點血也沒出,頭皮上只剩下一點突起,摸到時有些痛。過了兩天,剩下的一點突起也結痂脫落,一點痕跡都沒留下,也沒有再長出。我想是唸佛後債主馬上離開了我,但願它聽聞藥師佛號後得生善道。

(我姓徐,以上是我的真實經歷。本文寫於2009-11-9,歡迎傳播。)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0 0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