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念《藥師經》、放生,外婆奇蹟般復活 文/心察

3
點擊 3142
發表於 2014-03-25 17:07:57

《藥師佛現代事蹟》念《藥師經》、放生,外婆奇蹟般復活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心察 於 2009-12-19提供

我老婆的家家(外婆)11月3號早晨五點多鐘起床喝水,那天正好很冷,突然昏倒了,馬上送醫院,診斷為高血壓導致中風,還有其他疾病(腎衰竭、腎衰竭導致心臟衰竭、腎結石、膽結石)。入院兩天後意識恢復,住院兩個禮拜,逐漸恢復,各項檢查指標都好,至11月16日,征得醫院同意,舅姨他們預備明天(17日)讓家家出院。

到17日上午,家家意識卻莫名地模糊起來,下午就再次昏迷了,不得不延長住院時間。

至19日,躺在病床上的家家一個勁的喊:「哎呦、媽啊…」,只要碰她身體任何地方,即出現非常痛苦的樣子。這場景讓身邊的兒女、孫女們個個眼淚長流。19日下午幾個主治醫生會診後說:家家腎功能已快衰竭,心臟也快衰竭,但是心臟衰竭得快些,現在只能先保住心臟,由於高齡(78歲)又昏迷,暫不能做透析,她已處於危險期,隨時有死的可能。

後來的一個多禮拜,家家的呼喊聲(意識不清醒狀態)慢慢地變弱了,脖子上也出現大硬塊,腹部積水,由於長期打針,手也變得僵硬,眼睛有時睜開,可是看不見東西,又不能吃東西。躺在病床上的家家,每天打6瓶吊針維持生命。

根據七佛藥師經的經文提示:「若有眾生為諸病苦之所逼惱,身形羸瘦,不能飲食,喉唇乾燥,目視皆暗,死相現前。」,結合家家現在的病情,我覺得家家就是藥師經上所說的這種境界了。
後來又抽了幾次血,每次抽血檢查,檢驗報告都說:肌酐升高,500多、700多、900多…。舅姨們已經開始為家家準備後事了,主治醫生來看過幾次,都是搖頭,說差不多了…。

由於家家不停地哼、叫、亂動,白天黑夜都需要照顧,自4號開始,舅姨們安排輪流值班,每班2人,我和老婆一般是晚上去打招呼,整個晚上不休息,病房裏有6個病人,還有病人的家人。
由於舅姨們都不信佛,只有我信佛,老婆也是將信將疑,為不至舅姨們反感,每次,我都是趁著晚上打招呼的機會,把手機的聲音調到最小,在家家的耳邊放佛樂(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大悲咒、心經、東方不動佛心咒、藥師佛心咒、本覺大密咒、大光明咒等等),還用金剛砂灑在家家的頭頂上、手上。

每天在家裏,我都會讀一遍《藥師琉璃光如來七佛本願功德經》回向給家家,隔幾天就去放一次生,還把姨家裏的一隻甲魚(他們準備吃的)拿出來放了。但是,我總覺得這樣做功德力量不大,如果舅姨他們都能供佛念佛那就好了,可是他們不信,我想就盡自己的一份力吧。

直到12月7日,家家卻清醒過來了,舅姨們都認為這是回光反照,我過去看的時候覺得不像回光反照,因為家家的脖子卻不腫了,而且僵硬的手指也柔軟,證明炎症消失了。後來證明我的看法是對的。

8號又做了血液檢查,肌酐很高,需要血液透析。從9號開始,每隔兩天做一次血液透析。直到這個禮拜二,家家出院了。不過,由於中風,加上老年癡呆,醫生說家家的智商只有幾歲孩子那麼高了。醫生還說:家家可以再活半年以上了。

家家11月3號入院,開始是在內科普通病房,17號昏迷以後,由於病情嚴重,19 號轉至急救病房,上了心電監護,吸氧不斷。每次去給家家打招呼,看心電監護,就害怕不已,19號心跳約120次/分鐘,23號心跳130~140次/分鐘,後來的幾天基本上是140次/分鐘,心跳太快了,就要通知護士打保心的吊針,這種保心的吊針一打就是5-6個小時,滴得很慢。

所以說,家家真的是又復活了。舅姨他們開始都不相信家家可以活過來的,只有我,一開始就說:不要武斷,說不定就可以活過來。再等到12月7日,舅姨們認為家家迴光反照了,又過了幾天,家家卻能慢慢吃點流食,喝點湯了,舅姨們又高興不已,都認為是奇蹟,他們還把家裡的親戚都請了過來祝賀了一番。只有我跟我老婆,感恩佛菩薩的慈悲之力救活了家家。

家家自11月3號入院,12月15日出院,一個多月的時間裏,在生死之間掙扎了幾次,醫生都斷定死亡後,最終卻奇跡般復活。我想雖然我做得功德很小,可是佛菩薩的慈悲之力是不可思議的,我們要相信佛菩薩!感恩佛菩薩!感恩藥師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王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王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王佛!

錄自:http://bbs.fogjs.com/viewthread.php?tid=3753&extra=page%3D1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12: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