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大明咒救小女摔傷腦震盪奇蹟復原

3
點擊 3530
發表於 2013-05-31 16:15:27

六字大明咒救小女摔傷腦震盪奇蹟復原

作者:無隱逸士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意外的災害,往往是防不勝防的。小女鬱涵,今年六歲,正值『丑未相沖』,流年不利,為防意外的災禍,特地為她配帶了觀世音菩薩六字大明咒,求菩薩保佑,圖個平安吉利。

不料,那天洗澡後,卻忘了將觀世音菩薩的心咒,配帶在身上,即摔傷了身體,頗為嚴重,額頭腫起約有二公分高,瘀血漫延至右眼球,右眼眼眶整個黑腫,接著大量嘔吐、昏睡,顯然已有了腦振盪的現象。

當時立即送至仁愛醫院急診處,做X光透視,幸好顱骨未有裂痕,醫生吩咐要靜養,不可再震動腦部。舍妹亦在仁愛醫院當護士,多方請教醫師,咸認為腦震盪,並無藥物治療,只能以休養的方式,讓腦部恢復正常。

小女送醫後,仍繼續嘔吐,並進入昏睡狀態,弄得我心焦如焚,魂不守舍,不知如何是好。眼見求醫無助,只好求助於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並求佛咒加持;此時突然見到一股黑氣從小女的額頭冒出,我想小女的傷勢是沒有大妨礙了。

果然,沒有再繼續嘔吐,在昏睡了十五個小時後,到第二天早晨,一覺醒來,即又恢復了平日的活潑神情,腦似乎沒有受到絲毫的傷害。

小女平日活潑好動,精神旺盛,中午亦不午睡,此次摔傷,竟使她連續大量嘔吐,並昏睡長達十五個多小時,這真是嚴重的撞傷,可是在一覺醒來後,卻又恢復平日的活潑,腦部沒有受到傷害,這能不說是奇蹟嗎?

為感謝佛恩的加被,特將此次經過簡略述,公諸於世,以啟發人們對觀世音菩薩的信仰。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9 00: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