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專持藥師佛號救療氣功走火 文/ asang2005

4
點擊 1949
發表於 2014-03-29 15:30:14

《藥師佛現代事蹟》專持藥師佛號救療氣功走火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作者:asang2005

本人過去曾是飽受十七年練氣功出偏的痛苦,表現為氣結氣亂,全身以頭、胸、小腹、後腰、背等大面積氣結緊痛,伴隨失眠,焦燥等感覺,曾多年到處求治無效後自殺過,自殺時先服兩瓶安眠藥後開著唸佛機等死,後卻莫名瀉肚而瀉出藥來沒死成,便放棄求死。

後來皈依佛門後,依師父開示細讀藥師佛本願經,從中得到啟發,並依法專持藥師佛名「南摩藥師琉璃光如來」,經大半年的堅持後,終於從活地獄般的出偏痛苦中徹底解脫出來,一直想公開,但考慮這涉及宗教信仰前提,如沒有信仰實在沒有人敢相信,而且持念藥師佛的過程也是漫長而艱苦的。其間並不是一帆風順,並有似乎症狀加重的假相,沒有真正的信仰絕對堅持不下來。

今天公開了,希望有緣人能從中受益,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找《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好好看看,並依經中所說持念「南摩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開始以開眼出聲念,坐椅子念即可,不要雙盤和單盤,約半月後會自動闔眼閉目念,每天三座,每座約半小時左右,持之以恆,再艱難也要堅持下去,半年後即轉感覺越來越恢復為正常的靜坐的狀態,八月後一定全部恢復。祝大家都從痛苦中解脫出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9 2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