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專念藥師佛號,無形眾生遠離 文/ WINGS

5
點擊 2472
發表於 2014-04-01 16:01:56

《藥師佛現代事蹟》專念藥師佛號,無形眾生遠離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WINGS提供

其實有好一陣子,至少有一年,我都一直被無形的那種東西卡住。

我可以知道祂卡在我身上,我會感覺不舒服,但,我的行為有沒有被影響,我自己無法確認…

今年,二月二十四日,還特別和某位師父去(台灣)南投一趟,聽說那邊那位師父能和無形溝通。

結果,那位師父說他只能用,我被附身的方式,和對方溝通,但,我並不想交出我的身體讓無形控制,所以我就只能繼續被卡住,就這樣子…

直到前幾天,我唸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在夢中,出現了一位老師父,他老人家摸著我的頭,並把卡在我身上的無形抽走,還說出了無形的身份;之後,我就感覺沒有再被卡了!

我試了很多方法請「衪」離開,結果專心唸佛聖號果然是最有效的!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4 08: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