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元居士持誦六字真言子宮肌瘤縮小

5
點擊 2443
發表於 2013-06-01 00:36:54

深圳元居士持誦六字真言子宮肌瘤縮小

錄自--桑吉銀登仁波切簡介

深圳有一位元居士,在認識桑吉銀登上師前,是不相信佛法的,只是一次巧合因緣,使她成為一位虔誠的佛門弟子。

這位居士當時身體很差,竟患有十幾種病,每天都在吃藥、打針,每月下來藥費的支出都要幾千元以上,而且有些病醫生說不準,儀器也查不出,無法知道病因。後來有一位朋友也是一位老居士就告訴她,你的病也許是業障病。你應該學佛。

什麼叫佛法和業障對於她來說一無所知,只是抱著有病亂求醫的態度,見了桑吉銀登上師,想從這位出家人這裏知道自己得的是什麼病。沒想到桑吉銀登上師只跟她說了一些關於業力方面的開示,然後傳了一個觀音心咒--嗡嘛呢唄咩吽。

她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每天堅持念觀音心咒,從100次到1000次到1萬次,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了,身體竟慢慢地好了,肚子也不疼了。奇怪的是子宮肌瘤也隨著對佛法的虔誠在慢慢地縮小,學佛前檢查是8cm×7.5cm,現在是3.5cm×2.7cm,這些變化醫生也不相信。

由於病情的好轉,於是也就想多些瞭解佛法,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當這位居士在翻閱上師留給她的一本《西藏生死書》,看到六字大明咒的功德時,上師竟神奇的出現在她面前,對於所發生的一切,這位居士堅信桑吉銀登上師就是觀音菩薩的化現。

此後,這位居士對佛法生起了堅固不退的信心。上師也曾在多次傳觀音法門時,有觀音菩薩顯現。許多弟子都已看到,還有很多殊勝的瑞相就不一一細說。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8 22: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