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念藥師佛夢佛治癒癌症 文/達照法師 開示

8
點擊 2849
發表於 2014-04-01 16:28:24

《藥師佛現代事蹟》念藥師佛夢佛治癒癌症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達照法師 開示

如果我們的身體有任何不舒服、包括各種各樣的病痛,我們一心稱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只要具足百分之百的信心,那麼,身體的病就會完全康復;如果具備百分之九十的信心,就會百分之九十的康復;如果信心不及格,那麼,病也恢復得不及格。

有一位居士,就是老徐伯,他在64歲的時候得了腸癌,到上海動手術,醫生把他肚子剖開以後說,癌症已經擴散了,然後又縫起來讓他回來。 他回來後就住在一個寺廟裡,躺在那裡等往生了,到最後瘦得皮包骨頭,全身冒汗,而且痛得要命,躺在床上起不來。 一般癌症病人在這種情況下,不超過一個星期就會往生。 就在那時,寺廟裡有佛事,大家在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這時,老徐伯就起了一個念頭,他想,藥師佛是保佑人身體健康的,如果能夠保佑天下的修行人都身體健康,那該多好啊! 想到這裡,他就不自覺地跟著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念著念著他就睡著了,睡著以後他做了一個夢,夢到藥師佛拿了一個電熨斗按在他的脖子上,他覺得很清涼,然後,就從他的脖子一直燙到腳上,隨後他就醒過來了。 醒來以後,他的肚子已經不痛了,就這樣他的病一天比一天好,到最後就完全康復了。 十五六年過去,他今年已經八十歲了,身體非常健康。 這是一個真實的事實。 後來他參加了四十九天藥師佛的佛七,以感恩藥師佛。

由此可見,藥師佛的力量非常了不起,非常不可思議。 如果大家的信心真的很具足,通過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你的身體就一定會如你想像的那樣健康。 所以,如果有人身體不好,你就問他,有沒有信心通過念藥師佛恢復健康。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7 17: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