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藥師佛加持病悉得除 文/呂奇

2
點擊 2083
發表於 2014-04-02 13:30:51

《藥師佛現代事蹟》藥師佛加持病悉得除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呂奇 提供

從小我就體弱多病,自國中開始每天胃痛。一直到16歲讀高一時,就十二指腸出血過多導致休克。到了30歲一共出血3次。還有蕁麻疹,每天抓癢睡前腳癢到也只能燙熱水才能止癢。親朋好友也到處介紹我看醫生…看遍各大名醫甚至看到中國北京中醫院。也沒用。而且其中藥材居然出現烏蛇、蜈蚣…等等。我懷疑那個醫生是五毒教的教主。

25歲左右出國到夏威夷旅遊,結果第三天左邊腎臟結石住院,痛到不行。醫生說腎結石的痛是僅次於生產…(媽媽果然是最偉大的)手術完後第5天就搭飛機回國。結果在飛機上腎臟發炎又痛了3個小時,一下飛機直接就被救護車載走了,當然我是第1個下飛機的旅客。

27歲換右邊腎結石,同時我每天肩頸痠到不行,嚴重到叫朋友用力槌我的背…我是說很用力!每個星期最少要按摩一次,而且都是請最有力道的男師傅按摩,沒想到連按摩師都說我有病…但不論我做啥檢查,都檢查不出原因。

病痛故事說不完,連醫師都不知該如何醫治十二指腸出血腎結石、蕁麻疹、鼻子過敏(從小就過敏,每次都想把鼻子切掉)右邊鼻孔不通肩頸嚴重痠痛,幾乎天天嘴破長血包,長血包,香港腳,眼壓高,常常喉嚨痛,感冒,每天想睡,且一天平均睡眠10小時,每天拉肚子(尤其早餐)……。等等…受盡各種病痛的折磨!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找了幾本佛經,看了一下內容,發現藥師佛的經文很適合我,尤其看到了

「第七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眾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病悉得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第十一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飢渴所惱,為求食故造諸惡業;得聞我名,專念受持,我當先以上妙飲食,飽足其身;後以法味,畢竟安樂而建立之。」

我當時這樣想:藥師佛這麼好先幫我把現實的問題都解決,再以佛法醫治內心得安樂。於是我開始嘗試唸藥師佛佛號,當然我不是那種很精進的,有時想到才會唸,一度也念到3次都想放棄。因為…不唸便罷一唸藥師琉璃光如來我的妄想全部跑出來;不過說也奇怪,連3次要放棄的那晚,就會作惡夢,夢中朋友全被鬼怪抓走,只有我在夢中一直念佛號所以沒被抓走…。最後一次放棄唸佛噩夢後醒來,我就對自己說:不管以後出現啥妄想或其他原因我都不再放棄念佛!

35歲時嘗試照經文中十二神將藥叉結願方式,自己寫下所求,求藥師佛醫治我的病…5年後我的病漸漸好轉;我30年的鼻子過敏好了。腎臟過了10年也沒再結石、胃也不再痛、蕁麻疹好了、肩頸也醫好了、不再睡那麼久、不太感冒……等等。

我很清楚知道我的病痛漸漸好轉是藥師佛的願力,連我這麼不精進的人所求都得到藥師佛眷顧。因此深深的感恩藥師佛,寫下這些事情也勉勵自己能更精進唸佛!

感恩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8 21: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