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禮敬藥師佛治癒膀胱結石神奇經歷 文/徐秋媚(聖媚)

4
點擊 1982
發表於 2014-04-02 13:42:01

《藥師佛現代事蹟》禮敬藥師佛治癒膀胱結石神奇經歷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徐秋媚(聖媚)提供

各位師兄您們好!末學聖媚(徐秋媚)梅州人士,於2009年6月20日參加了由山東省博山正覺寺舉行的「正覺護生之旅」放生活動。那天,末學很榮幸認識了仁炟法師,一位慈祥親切的老人。次日,末學參加了由仁炟法師主法的 「三皈五戒」儀式,正式成為了一名佛弟子。

2010年3月20日,末學參加由當地一所寺院舉辦的藥師消災祈福法會。『誠心懺悔能消業障』整個法會我牢記這句話,於是我堅持每晚誦《地藏經》,越誦越怕死,明白自己從小到大遇到的種種境界和災難都是宿生宿世造的業,才會有今生今世的果報。

2010年的6月,有天晚上我突然覺得小腹陣痛,持續幾天我沒當回事。隨後幾天小腹越來越痛,有時白天上班發作起來痛得我差得暈倒在地。記得有一天晚上誦完《地藏經》抄《心經》時,小腹又開始揪心的痛,我趕緊跪到觀音菩薩聖像前問:「觀音菩薩我到底怎麼了?得的什麼病?是不是得了絕症呀?!剛領悟到『佛法難聞人身難得』之理,我還年輕不想死啊!」當時就痛哭起來,想起自己小時候的災難,再想到兒子還小,越哭越傷心。

一念間,我想起只要我們在佛菩薩面前誠心懺悔後不復造,就能消我們無始劫以來造的業。我趕緊找來「藥師儀軌」認真看了一遍,回想禮拜藥師七佛及十二藥叉大將種種功德與利益。十年前我就有接觸過藥師佛光盤,當時就有疑問真的靈嗎?人生病不是找醫生嗎?如果自己真的患重病別說醫療費,打針吃藥就夠我受的了,疼痛折磨著我,我決定明天拜藥師佛。

第二天早上起來先朝著寺院的方向三拜,點燈、香,擺水果供十方三世一切佛法僧三寶,接著十供(觀想香、花、燈、涂、果、茶、食、珠、寶、衣)供養三寶當願眾生離苦得樂,然後供請藥師七佛,藥師偈,奉請十二藥叉大將,藥師灌頂真言,藥師佛心咒,消病咒,解冤偈;到這時我求藥師佛加持我根除小腹疼痛的病根,觀想藥師佛就在眼前,求藥師佛加持掃除自己身上所有的異物(病變及不好的物質)。接著開始拜佛,每一拜求藥師佛加持自己病痛消除。懺悔從小至今所造的身、口、意業(打人、罵人、騙人、冤枉人、多管閒事、小時候偷拿別人的東西、小時候慘忍傷害過小動物、猜疑別人等等罪狀)最後回向。晚上堅持誦《地藏經》。

當時不知是不是天氣熱原故,每一拜下去時好像有千斤重的東西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好辛苦!於是我想了個辦法:第一天28拜、第二天48拜、第三天88拜、終於第四天可以108拜了。幾天過後小腹的疼痛減輕了很多,這給了我很大信心。

過了約一星期,一天下午我上廁所,突然有刺痛的感覺,一看小便有點帶紅,當時我以為是泌尿系統感染,我用紙巾一擦是石頭,怎麼回事?一看蹲盆裡也有幾個大小形狀不同的小石頭,當時我沒在意。次日,上廁所時留意了一下,哇!也有好幾個石頭!

當時心裡是這樣想的:人有時候好奇怪沒吃藥沒打針怎麼自己會排石頭呢?真是奇怪!難道我是尿結石?我也沒去拍片呀!算了,別管它,排就讓它排吧。到了第三天,尿很急但老是解不開,在廁所裡呆了一段時間也解不開。過一會小腹的左旁邊有東西鼓著好痛!我趕緊起來,趴在辦公桌上休息。一會尿又很急我又急忙跑到廁所蹲了好長時間又解不開,這樣反覆幾次折騰了一下午痛得眼淚直流。排不出尿那就多喝水吧,我趕緊喝兩大杯水後,有氣無力趴在桌上。心裡直喊:「觀音菩薩救救我!」約半小時後我再去廁所,覺得左小腹快要爆炸了,好痛!「觀音菩薩快來救救我!」我在廁所裡喊出來了,過了五六分鐘轟得一下終於排出來了,一看『哇』一大堆粉末。

感恩觀音菩薩!感恩藥師七佛!感恩十二藥叉大將!沒有想到,誠心供奉藥師七佛和十二藥叉大將,讓末學的病痛得以消除,獲得不可思議的殊勝感受!

由於時間關係,末學把禮佛、懺悔和排石的經過跟大家分享到這。

願大家都能夠誠心供奉藥師七佛和十二藥叉大將,現世「隨所樂願,一切皆遂」!

祝各位師兄六時吉祥!法喜充滿!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03: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