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念藥師經回向父疾的感應 文/過人生淡處事

6
點擊 2200
發表於 2014-04-02 14:01:33

《藥師佛現代事蹟》念藥師經回向父疾的感應

轉貼: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作者:過人生淡處事

2009年 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聊天,聽媽媽說爸爸經常頭疼,但就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去醫院檢查不出來。我當時很是擔心,怕爸爸得個什麼嚴重的病,我實在很愛我的父母,心中一陣疼痛,就決定週六去這邊的尼姑庵給爸爸念藥師經治病。

週六我去了寺廟,是下午3點多,我跪在佛前念藥師經,念了一個小時,念完了,然後就對佛說我是替爸爸懺悔的,願佛保佑讓爸爸不要頭疼,要是因為爸爸的殺生 的業力讓我來承擔,我願意承擔所有的痛苦,然後就磕了108個頭,平時在辦公室,不怎麼運動的人,因為跪加上磕頭,腿快瘸了,走路顫抖,在磕頭的時候我聞到下面有一股香的味道湧到我面前,然後我就繞佛7圈,之後就回家了。

這件事情就這樣我忘記了,因為工作還有學習的原因,後來打電話問媽媽爸爸的病怎樣了,媽媽說爸爸頭已經不疼了,沒聽到爸爸說頭疼了,已經好了。我自己電話問爸爸,他說不疼了,已經好像好了,不知怎麼的。我就告訴爸爸媽媽這件事情了。

媽媽對我說他們老了死了也沒關係,我要是怎樣他們活著沒有意義,聽的我眼淚眼裏打轉,其實作為子女的做再多都是報答不了父母的養育,疼愛的恩情。這點又能算是什麼呢?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4 04: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