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現代事蹟》獻給藥師佛誕辰-四十九燈的故事 文/亞蓮

2
點擊 2384
發表於 2014-04-14 11:35:02

獻給藥師佛誕辰——四十九燈的故事

轉貼自:http://www.bgvpr.org/aff/index.html

亞蓮 提供

一、藥師咒的力量

她坐在外面乘涼,回首見一大狗頭在肩旁。她被嚇昏了。我到醫院看時,她渾身在抽兩眼緊閉,他兒子和大夫在吵架。我邊給她按摩邊念藥師咒。她平和了並給我講被狗嚇著的經過。吵完架的兒子回到病房看到坐起來的媽驚呆了,接著給我三鞠躬,他跟我回到家拿走供在佛堂的一箱礦泉水並虔誠地拜了藥師佛。

二、供藥師佛

她出院後到我家表示感謝。我給她講藥師佛的知識,她馬上表示要供藥師佛。我把藥師七佛圖像給她,她供在佛堂裏。她對我講她全家都有病,我送她藥師經,教她背藥師咒,她對我很依賴,把老伴和孩子的病都叫我看了。我看時感到都不是實病,所以醫院看不出病自己卻很難受。我告訴她好好學藥師經、時時背藥師咒。告訴她:『以眾妙資具,供養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者,惡夢惡相諸不吉祥,皆悉隱沒,不能為患。』

三、買燈

她兒子病重上不來氣,工作也忙多次到醫院看病不見效,他懶得看病了,當媽的著急我也急,我很喜歡她兒子孝順敬業有能力有信仰。我對她講:『若有病人欲脫病苦,當為其人七日七夜,受持八分齋戒…然四十九燈…可得過度危厄之難,不為諸橫惡鬼所持。』我們用藥師法給他治病。

我去買燈在文化市場巧遇商家有兩串燈,各有49個燈泡且發藍色光,我很高興拿回家裝一串在佛堂,點亮頓時感到滿堂琉璃光,佛堂分外莊嚴,我法喜充滿。

我拿另一串到她家。她高高興興和我一起把串燈圍佛堂一周佈置完畢,點亮49燈。來事了!

她先坐在廚房凳子上兩眼發直,口裏說:「太霸道了!連個縫都不給我留」。我看她面部表情十分陌生。她回臥室躺在床上嘴裏還在說太霸道了。孫女來電話有事,我問她:佛堂的燈我給你放開一面吧?她點點頭,我做完就回家了。我知道她有東西附體了。

晚9點她來電話:我不行了你快來!我急忙過去。她說:「你走後我就不行了肚子痛得滿床滾,實在挺不了」。我見她滿頭汗就對附體說:「 x x身體不好你有要求找我,附我身上,我帶你們修佛到極樂世界去」。她忙說:張老師可不能這麼說不要為我讓你遭殃。她又說:真奇怪你在時我為什麼就都不痛?她愛人對我說:張老師給家裡打個電話今天住我家吧。11點多鐘她叫我回家,怕我在她家休息不好。她身體太弱了,我把她的佛堂恢復原狀拿走了那串49個燈。

第二天她打電話問我怎麼樣?我一切安好。

四、為什麼寫這個故事

我不想寫神通和鬼神與修佛無益。昨天是藥師佛誕辰。早上4點醒來極想看藥師經看到第四大願『…諸有情行邪道者,悉令安住菩提道中…』腦子裏閃出上述的事。看到『然四十九燈造彼如來形像七軀…』處腦子裏又閃出上述那個事。我突然感到藥師經文的博大精深,修藥師法門的無比殊勝。我想寫思緒很遠任務很重,先把故事如是寫出,把我想告訴佛友的先寫一些供參。

五、修藥師法二十年處禪那覺悟

我一度想研究人體特異功能,見過一些人和事。大仙見我不靈了,有的牙疼,有的心動過速。和我一起去的人說你比他們高啊。我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物理教師,對任何存在的自然現象講的是科學性探討,和藥師佛感應後每天看藥師經,對神神道道的事不感興趣了,感到無聊。

寫這篇文字我想起一些事。例如有回一屋中8個人在睡覺時同時遭黃鼠狼迷了,只剩我一個人沒事。有附體的人,我在他就老實…。現在我找到答案了,這是修藥師經的效果。『楞嚴經』說:當處禪那覺悟無惑。則彼魔事無奈汝何。陰消入明。則彼群邪咸受幽氣。明能破暗近能消殞。如何敢留擾亂禪定。

在正定中不受邪惑,是藥師經上說了藥師法,是藥師定的作用。修藥師法百邪不侵!

四十九燈的之的威力有上述故事為真,藥師經裡佛說無有疑也。

僅以藥師經的學習心得獻給藥師佛的誕辰!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 焰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0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