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大明咒的威力之體會 文/卓珍絨布

8
點擊 5863
發表於 2013-06-01 01:07:52

六字大明咒的威力之體會

作者:卓珍絨布

我是江南大學的一名研究生,住在桂園公寓,四人宿舍,下鋪是書桌,上鋪是床,平時晚上10點從實驗室回宿舍,11點上床打坐念六字大明咒半個小時,我做過幾次實驗,如果一天之中總計念2個小時以上(最好大聲念),連續幾天念咒就會出現可能是煩惱種子翻騰的現象——晚上睡眠的全過程中,平時存儲在心裏的東西就像放電影一樣冒出來,但這不是做夢,人就是睡著而清楚知道。由於平時比較忙只在晚上念半小時咒,一般念咒後睡眠品質很好,一覺到天亮。

2005年暑假,我們宿舍的其他三人有一段時間不在,我留在學校幹活,一天晚上就像平時一樣念完半小時咒後睡覺,但是大概2點鐘左右我很清醒地起來小便後,然後爬上上鋪,剛坐下來準備躺下,突然從頭頂至周身被重重一擊,立刻我覺得處於近昏迷狀態,念頭基本動不了,這是我從來沒有遇到的,此時我利用還有一絲毫知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聲音顫抖地念了一句「嗡嘛呢叭咪吽」,而後一遍比一遍輕鬆,又大聲念了好幾遍後,身心輕鬆,恢復正常,真是做了一場惡夢,而後我用吉祥臥平靜地睡了一覺。

在對治淫念方面,我覺得我的淫欲邪念爆發的力量大概是六字大明咒的十倍,因為淫念起來時刻,感覺從胸部裏面有能量沿一線迅速掉入小腹,而後外根勃起,心裏躁動不安,此時立即念六字大明咒十遍,身體和心裏可以恢復到清淨狀態。可見業力之大。所以我們在平時可以不斷在起心動念時檢討這一念是否清淨,並用聖號或聖咒幫助澄清這一念。

以上只是一點個人體會,述中有言不盡意之處,請多指教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9 05: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