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持《藥師經》真實感應 文/善心渡眾

11
點擊 2921
發表於 2013-06-07 09:55:43

修持《藥師經》真實感應

作者:善心渡眾

我從今年的6月19日開始修持《藥師經》,現在已經有一個多月了。每天堅持誦讀《藥師經》1到3遍,心咒108到1080遍之間。

在修持了將近20天的時候,有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穿著僧袍,盤腿安坐於佛堂。然後,有一位穿著深紅色僧袍的長者拿了兩瓶藥(玻璃瓶裝,裡面有白色的藥粉),長者先把藥喝到自己的嘴裡,然後,用手托住我的下巴,在我左右臉的腮部各吹了一下。當時有點涼涼的感覺,就好像擦了紅花油一樣。然後,他們就突然消失了。

而本人從2004年就患上了骨質增生,每天只要稍微活動一下就會脹痛難受,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脹痛的更為厲害。自從修持了《藥師經》之後,骨質增生就再也沒有脹痛過了,現在正逢夏天,氣溫尤其高,但是,無論我怎麼運動也不痛了,只是稍微有點脹,適當休息一下便行。

還有,我以前每到夏天的時候,手腳的關節處就奇癢難受,然後我就會使勁的抓,直到皮破血流。但是,現在卻沒有這種症狀了。

在此,我想談一下這一個多月來的感受:

1.心誠,修佛一定要心懷虔誠,對佛深信不二,正所謂心誠則靈。

2.堅持,一定要耐著性子堅持下去,切不可急於求成,急躁或者敷衍了事。

3.懺悔,把自己無始以來所造的身語意等惡業,悉皆懺悔,懺悔的越深越好,同時,還要敬告自己從今以後再也不造。

4.發菩提心,把功德回向給天下一切有情眾生,哪怕是與你曾經有過仇恨的人,或者讓你討厭的人,千萬不要只給自己做回向。

5.放生,多參與放生,還要做到不殺生。

6.佈施,接濟貧人,施捨財物或食物。

7.再補充一點,在修持的時候,最好不要去想馬上就能立竿見影得到感應,我看到有些同修抱怨修持之後沒有效果。佛教中講究一個因緣,因緣未到,求也求不來,因緣到時,自然會水到渠成,所求皆遂。一切貴在堅持和虔誠!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5 01: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