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最新感應:治好癱瘓、求財、開慧、遣惡緣

90
點擊 71849
發表於 2013-06-07 10:24:40

藥師佛最新感應:治好癱瘓、求財、開慧、遣惡緣

(轉貼自2011/04/26網站)

1、誦念藥師經如願求得好工作

末學早期在大學時期有一外系同學常來找末學聊天,有天她意外在公佈欄看到末學得到全系第一名的獎學金,她很好奇的問末學為何讀書可以這麼順利?不像她科科 60低空飛過還差點當掉。當時末學問她,你想聽真話還是假話,她回答當然是真話,於是末學告訴她自己其實是平庸之才,但是每日必定虔誦藥師經3部以上,愈到難學的科目,則是以拜佛方式來開智慧,這就是末學拿高分的秘訣。其實這也不是末學的專利秘訣,是從一位同學身上學來的,這位同學曾告訴末學她的表哥念台大法律系,每當遇到困難的科目都會虔誦經典之後,再回來讀書總是事半功倍,屢獲高分!

記得當時這位外系同學聽完愣了很久,最後她仍然選擇相信末學,高高興興拿了一本藥師經回家讀誦,過了3個月之後,她告訴末學不可思議的事情,以前她很喜歡吃白花肉,餐餐皆要吃一大盤以上,自從誦藥師經之後竟然會覺得噁心,還有她本來交往一位男友,家人都很反對,連她自己也知道這男的不好,可是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但是誦藥師經之後好像腦子一下清醒,忽然覺得和這男友變得很陌生。

而最高興的莫過於她收到XX商銀的面試通知,本來以她低空飛過的成績,根本不可能獲得青睞,但是卻意外收到面試通知。當時末學鼓勵她更要努力讀誦藥師經,於是她改成每天三部藥師經求面試順利,果然沒多久末學就聽到她的好消息,順利被XX商銀錄取。她告訴末學藥師佛真的太可思議了,日後必定終生護持藥師法門!

2、誦念藥師佛名號預知災禍臨門

末學在念書時曾認識一位同學,她告訴末學自己坎坷的求學經驗,當時末學告訴她不是只有光努力念書就好,要想辦法消除無形的障礙。當時她問末學是否有好的建議,末學則告訴她自己誦藥師經求學順利的經過,她聽了之後表示很相信,但是藥師經太長了實在沒有耐性天天誦經,有沒有更簡單的方法?於是末學送她一條 108粒佛珠,只要在每日睡覺前念完108遍藥師琉璃光如來即可。約念一個禮拜後,她告訴末學自己從來不會做夢,但是為何夢到超速被警察開罰單,甚至嚴重到上法院?末學告訴她這幾天要小心開車千萬不能超速,這是藥師佛給妳的警訊。過沒兩天,這位同學果然出事了,不僅超速行駛,警察連續在後閃燈2次也不停下來受檢,最後果真被開了高額的罰單。

經過了這件事情之後,末學對藥師佛更是佩服的無體投地,其實佛菩薩冥冥之中都在護佑著我們,只是我們未能體悟佛菩薩的用心…

3、誦念藥師咒救回腦癌金孫

末學早期參加921 賑災認識一位慈濟師姐,她告訴末學之前她的孫子得了腦癌讓她心急如焚,只好硬著頭皮求助師父,師父除了軟言慰喻之外,還教她如何向大醫王藥師佛祈求。師姐聽完師父的開示之後,每日虔誠誦108遍藥師咒,同時依照師父指示供奉一把白金手術刀在供桌前並告知孫子開刀日期請藥師佛開刀,那時師姐是百感交加,因為是動腦的大手術,醫生也沒有十足的把握,師姐只好更努力的持誦藥師咒希望神蹟出現…

終於手術開刀完了,師姐鬆了一口氣返回家裏,正準備好好向藥師佛答謝之際,一晃眼竟然看見全新的白金手術刀整支變成黑色,師姐當場嚇得說不出話來,立即五體投地禮拜藥師佛,感謝藥師佛幫孫子開刀才能救回金孫一條路。

自始之後師姐的金孫逢人便說自己的命是阿嬤求藥師佛救來的,以後也要學藥師佛當醫生濟世救人,而此時阿嬤的嘴角微微抬起滿意的笑了…也再次見證大醫王的威神力!

4、誦念藥師佛名號成功治療半身不遂

末學的房東太太是位熱心的慈濟會員,曾經告訴末學藥師佛威神力的事蹟。原來鄰居有位王先生在幾年前浴室滑倒半身不遂,只能靠輪椅過日子,所幸王先生娶了個賢妻,常不畏辛苦照顧,誰知王生先不但不領情還冷言熱諷,更常亂摔東西發洩,搞得王太太身心俱焚,只好往房東太太這邊泣訴。房東太太突然想起有位客人在聊天當中說起藥師佛的神蹟,他說本來胃破了好大洞求醫無效,只好尋求江湖術士算命,算命告訴他」你這病只有藥師佛可以救你,回家好好念藥師佛名號,你的病就會好起來」,說也神奇病真的好了!於是房東太太告訴王太太或許可以請先生念藥師佛試試,可是王太太哪敢說啊,不被先生打成包子才怪…

聰明的房東太太終於想出一招如何說服鐵齒王先生,她趁王太太推輪椅陪先生出來散步時,上前和王先生哈拉兩句,同時告訴王先生想不想試試看一個不用花錢又可以讓自己好起來的辦法,反正現在閑著也是閑著,與其將怒氣發洩在老婆身上,不如試試看她的辦法,不然哪天老婆受不了跑了怎辦?

於是王先生聽從房東太太的建議,每日念誦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念著念著不可思議的境界出現了,他告訴房東太太竟然每念一句佛號眼前就會出現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大字,就好像大字報不停在眼前飛過,當時房東太太想好事一定將近了,鼓勵他一定要再更努力的念,終於不久後,王先生已經可站起來走路,甚至還可以帶孫子去上學,看到現在的王生先實在很難想像當初的他可是半身不遂,而除了病醫好了之外,王生先的脾氣也大大改善,現在變成人人稱讚的好先生!

5、誦念藥師經求財得財

末學學佛以來最大的遺憾就是未能渡化親人學佛,而就在今年初末學的祈禱靈驗,二哥開始向末學傾訴自己的經濟狀況每況愈下,為此搞到家庭夫妻失和,一度失志想燒炭自殺。當時末學即規勸他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如果真想經濟好轉,末學有一妙方可以保證他順利求得,就是每日虔誦藥師經一部,且需佈施做善事則經濟必可好轉。

約一個月後,末學接到二哥的電話,他告訴末學這方法太神奇了,從誦念藥師經做善事的那天起,他就好像神力加持,每個月收入都可以達到10幾萬,連摸彩都可以抽中第一特獎,這是以前從未有的現象,末學也鼓勵他要更努力為眾生奉獻,自然就會承蒙藥師佛保佑衣食無缺!

所以可知藥師經說的求財得財是千真萬確,就在於我們是否依教奉行如理如法的去求…

6、誦念藥師經成功治療情傷

末學早期學佛只專注在誦經修持求願,不僅常忽略修習藥師佛12大願,還特別愛好男歡女愛的事情,說起來真的很慚愧記得當年末學不顧周遭親朋好友以及藥師佛反對,說來話長,末學每遇到年紀相仿學歷不錯的男性,就會回家誦藥師經祈禱戀情速成,但是在夢中末學卻見到對方無情的嘴臉,雖然知道這是藥師佛給的警訊,但是末學就好像飛蛾撲火一樣,自以為情聖一般寫著可歌可泣賺人熱淚的情書,希望能感動對方和末學交往,結果卻如夢境所現,對方不僅殘酷無情拒絕末學,最後甚至玩弄末學情感,於是末學告知自己再不走出情傷甘願被玩弄,真的枉做為人,於是每日瘋狂誦藥師經數十部,甚至在夢中都感受到藥師佛的安慰:「人世間沒有永恆的戀情,每個人都要學習面對無常」,說也神奇一個禮拜後末學馬上忘記這號人物立刻走出被玩弄的情傷,甚至連在夢中見到那位男士都會羞愧迴避。

後來末學並沒有因為這起被拒絕玩弄的戲碼就放棄對男歡女愛的追逐,轉而上網搜尋新的對象,每當新的對象出現時,末學夢中總會看到對方旁邊早有一位女伴,經過末學仔細盤問才知道這些人早都名草有主,只是上網找second source打發時間,當然這些阿草也都很驚訝,末學是如何知道他們早有女伴,有的甚至才剛交往,末學怎麼可能知道?

末學想這就是修持藥師佛神奇的地方,現在末學回想起來每一段不適合最終拆夥的感情,多少在末學夢中都有出現2次以上警訊,可惜末學未能體悟以致於感情創傷累累,而一次次教訓之後,末學不再感情用事,逐將覓婿之重責大任交給佛菩薩,才終於求得良婿!

詳全文 藥師佛最新感應:治好癱瘓、求財、開慧、遣惡緣(轉貼)-八寶喵-新浪部落 http://blog.sina.com.tw/lovefofo/article.php?entryid=611113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23: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