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拯救我一生 文/胡家溱

44
點擊 3776
發表於 2013-06-21 19:58:39

地藏菩薩拯救我一生

作者:胡家溱

我自小體弱多病,兩三歲時,媽媽(陳綉O)多次帶我去佛光山拜佛,媽媽並發願吃齋;每次去拜佛,身體就好轉;因在母體內,內耳就積水,故直至七歲時才能講話。

在我大學之前,媽媽為我持誦地藏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金剛經、藥師經等,祈願我身體健康,並發願於三年半內持誦地藏王菩薩聖號一千萬遍,持誦地藏經超過一千三百部。

我大二時罹患糖尿病,身體衰弱,經常到高雄長庚醫院住院治療,其間有六次醫生開出病危通知。

每次在加護病房急救時,媽媽在外日夜為我持誦地藏經與地藏王菩薩聖號,不眠不休。每遇即將睡著,都似有人踢我媽媽椅子(但又見不到人),督促媽媽繼續用功唸誦菩薩聖號,也就在此精進不懈的修持下,我都能轉危為安順利出院。每次都讓醫生非常訝異,無法解釋為何如此嚴重已經病危還能甦醒出院。

有次在我昏迷中,見到有白色熾盛光明,籠罩我全身,幾乎張不開眼睛,而後就甦醒過來。

2009年,當我出院在家療養期間,媽媽每天以密宗大禮拜21遍,禮敬感恩地藏王菩薩,每天至少持誦地藏經一部,並不間斷持誦菩薩聖號。

因內耳受損,天生失聰,耳朵完全聽不到,醫生說我這一生耳朵不可能治好。

我生活就像行屍走肉,生活茫然,每天關在家裡。在媽媽精進修行下,我的耳朵漸能聽到,重聽程度恢復達80%,才能和人交談。也令醫生無法解釋。

2010年11月,我已能離開家門,出外和媽媽一起在素食自助餐店工作,至今已近四年,生活漸如常人,能和人交談,甚至能出門運動。

地藏王菩薩是我救命恩人!

感謝媽媽為我精進修持迴向;

感謝地藏王菩薩的加持!

普願天下一切有情,均能精進修持地藏法門,早日離苦得樂!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8 15: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