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大明咒治我排便困難 文/滕有容

7
點擊 3565
發表於 2013-06-27 23:37:26

六字大明咒治我排便困難

作者:滕有容

(節錄自網路文章)

諸位師兄,您們好;

在此,要向諸位師長及師兄們,報告自己的一個小故事。

弟子約10歲起,就不能自己排大便。為此,父母到處花錢求醫,最遠曾帶弟子到美國去求醫,但是最後都沒有進展。所以我25年來,每天都要靠藥物或灌腸的方式,方能排便。

有時,我自嘲的向母親說:「我使勁力氣,小孩都可以生出來了,但是大便仍然如如不動的在我肚子裏!」

弟子父親的這一脈血緣,有家族遺傳性的腸癌病史。我的祖母得過3次腸癌,而祖母的5個孩子無一倖免於難,單單我父親就開過4次的腸癌手術。在我18歲時,臺北的榮民總醫院採集了我們全家族的DNA,來做醫學上的研究。當時,我們來自紐約、西雅圖、洛杉磯等地的親族都到齊了,完全配合這一次的研究計畫。

後來,我的母親也為我買了好幾個單位的防癌保險,為那一天作準備。因此我自小就有心理準備,更何況家族中,只有我是自小腸道就不會正常排便。

自今年1月21日得知貴網站後,依照指示修習六字大明咒。弟子僅遵循上師的教誨口念耳聞(心念心聞),約過了3星期,突然發現自己會排便了!不須再假任何藥物就可以自己排便了。當時弟子不由的跪地痛哭一場,對諸佛菩薩的慈悲,諸祖師的恩澤,不可言喻(我自己現在寫著寫著這一段,又不自覺的淚如雨下!)

隔天,我如常去看黃志遠醫生,(他是一位仁心仁術的中醫,長年都在照顧我及親友的健康)。黃醫生如常為我診脈,我告訴黃醫生我的情形,他說真不可思議,25年的便秘,竟然打坐3星期就好了!之後,黃醫生便如實的記錄在病例檔案裏。

前幾日,才得知我在西雅圖最優秀的堂姐,已被證實罹患了腸癌,她今年才36歲,和弟子同年。

最後敬祝,順利圓滿

有容敬上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02: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