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的六字大明咒驅魔經歷

21
點擊 14173
發表於 2013-06-29 21:11:41

親身體驗的六字大明咒驅魔經歷

(節錄自網路文章)

說來慚愧,末學持大明咒雖有數年,可是那時絲毫不懂佛法,只是覺得好玩,但也相信有些用處,卻發音又有些偏差,即使這樣,仍得菩薩護念,仍俱威力。末學早年習易經,後又學道術,玄術,全都愛好,唯對佛家不學,認為沒什麼好學的,只學了一個六字大明咒。

我們村上有一個巫婆,人送外號張大仙,按本村輩份,我當叫她嫂子,1964年生,四川人,後嫁到我們江蘇的,其人有些邪法,有天眼通,可以千里之外看到別人家裡的情況,也有一些他心通,你到她家,把錢奉上,她點三根香,眼睛一閉,三五秒鐘就知道你心裡有什麼事。

我常跟她談易學,這方面她比不上我,她的心太黑,收錢很利害,有時候還收錢害人,我後便不與她交往,因她曾被我算中多次,也忌我幾分,背後常說我的壞話,因此我也常說她的壞話,她就請她的師父來對付我。

她的師父在峨眉山,是一個老太婆,死了好多年了,她家裡就是奉著那老太婆的像。2005年秋的一個夜晚,我睡得正香,忽然覺得左肩頭和左臉邊有一股寒氣,雖是閉著眼,我卻清楚看到一個老太婆站在我旁邊,和那巫婆家畫上的一樣,面帶怒色,她突然伸手來摸我的頭,我情急之下就念了一句大明咒,因為常念,所以出口就是,只念了一句,那老太婆就退出好遠,我連幾句,就看她向西南方一陣風跑去,此時我還是躺在床上,閉著眼睛的,卻是看得清清楚楚,我此時的神識是非常的清醒的,因為我當時完全已經醒了,就只是閉著眼而已,我以前從未見過鬼,這一次是真見了,我學道,也知道她摸到我會有什麼樣的後果。當時,若不是念大明咒,我還真被她給收拾了,所以自那以後,我便棄了道,改求佛法,也許是業障,也許是緣份不到,直到最近我才對佛法有了進一步的瞭解,可能過此事,我堅信了大明咒的威力,讓我對佛法有了信心。我知道佛弟子不可妄語,也知道妄語的後果,所以在此絕不敢有半點的虛言。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9 09: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