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感應故事九則—(5) 五年腎病 二個月痊癒 

3
點擊 2188
發表於 2013-07-08 11:30:18

禮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感應故事九則—(5) 五年腎病 二個月痊癒 

節錄自網站: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54607.html

五、五年腎病 二個月痊癒

  我的小女兒於1973年得了腎臟病,久治不癒,由於家中經濟困難,一度停止治療,以致拖延了五年。1978年9月,發現臉部腫脹,病情嚴重才帶她去檢查,檢查結果,病情比以前嚴重。如果是每天或二天去找醫生,經濟上無法負擔得起,於是只好求醫生幫忙,幸好醫生非常同情我的境況,馬上介紹一種藥,叫我自己去買來治療,可以節省些錢。

  由於女兒的慢性腎病已經五年了,我想單純吃藥是難以治癒的,起初發病時較為輕微吃藥都治不好,何況現在治療就更難了。所以心想還是求佛菩薩好。於是一方面自己買藥來吃,另一方面教小女兒求佛力加持感應。

  我認真地告訴小女兒,要誠信佛力無邊,為了生命唯有求佛菩薩。一方面鼓勵她,同時教她最簡便的方法:早上漱洗完畢後,在佛像前至誠禮念『南無阿彌陀佛』六拜,禮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六拜,一共頂禮十二拜,然後再跪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一百零八遍;晚上睡覺之前至誠禮念『南無地藏王菩薩』三拜,再跪念『南無地藏王菩薩』一百零八遍。就這樣每天早晚虔誠地『禮、念、求』菩薩,二個多月從不間斷。

奇蹟出現了,小女五年久的慢性腎病竟然在不知不覺之中痊癒了﹗這種奇蹟誰能相信呢?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我想如果不是求佛菩薩救治小女之病不知拖延至何年何月﹗所以我非常感謝佛恩浩瀚。

  古人說:『真藥治假病,真病無藥醫。』昔時弘一大師臥病石室,有人勸他延醫服藥,大師說:『阿彌陀佛是無上醫王,捨此不求,是謂可惜。一句彌陀,阿伽陀藥,捨此不服,是謂大錯。』弘一大師以身示法,曉以明訓,亦正證明佛菩薩之大慈大悲與願力無窮。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9 14: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