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活佛》16:青年病者 街前求醫 文/煮雲法師

0
點擊 1369
發表於 2014-11-03 21:49:30

《金山活佛》16:青年病者 街前求醫

轉貼自:http://www.amitofo3.net/books/b002.html#a01

作者:煮雲法師

    

  金山活佛,自從出名以後,每天走在街上,都有人前護後擁的跟著圍著。有的是好奇心驅使,爭著欲睹活佛的真面目,有的請活佛為小兒摩頂消業,有的攔阻活佛,問長道短,有的要求皈依三寶,有的請求治病,有的‧‧‧‧‧‧真是熱鬧紛紛,前呼後喊的,大人小孩男女老幼,都來包圍金山活佛。

  

  有一天活佛走到街上,男女們正在圍著活佛問張問李的時候,突然有一青年走到活佛面前,雙膝跪下,請求活佛救他的性命,活佛看這位青年的面貌雖然有了病容,相貌倒還不惡,衣履也很整整齊齊的,就問他道:「你有什麼事,要我來救你?」他說:「活佛!我的病很嚴重,已經到了第三期的肺病,醫生已經無藥可醫,懇請活佛慈悲,賜我妙藥,救我一命!」說罷哀求不已。

  

  活佛說:「你有藥不吃,每天亂倒,自己有藥不肯吃,現在反來求我救你?」那青年說:「活佛呀!我那裏有藥不吃,請活佛告訴我,是什麼藥呢?」活佛說:「你不是在某某浴池服務嗎?」那青年被驚駭了一下,心想:我做什麼工作,活佛都知道;真是未卜先知的活佛,更為驚異敬信,要活佛說出藥物,我可以去找來吃。活佛說:「不要你去找,就是洗浴池的洗澡水,你等客人洗過後,把浴水每天都放去不用,這就是治你病的妙藥,你現在回去,每天吃三碗洗浴水,這就是我賜給你的妙藥,相信我的話,一定會好的。」那位青年很高興的回去,每天依活佛的話,吃三碗水,吃了不到一月,身體養得很好,一點病也沒有了,原是三期肺病,醫生束手,結果被活佛的般若湯醫好了。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5 02: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