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療痔病經》※誦經咒治好內痔真實感應 文/果林

2
點擊 2927
發表於 2013-07-13 19:40:29

《佛說療痔病經》※誦經咒治好內痔真實感應

轉貼自:http://tw.myblog.yahoo.com/avalokiteshvara-ommanipadmehum/article?mid=3940

我是果林,以下記述的事,是本人在三十多歲時患上痔病後,從開始誦佛說療痔病經到治好痔病的經過及感應實蹟。

大約在三十一歲時,那時我正在(台灣台中)潭子加工區的某家日商公司上班,自己因為睡眠不正常,造成體內火氣累積一些時日後,某天,上廁所時發現馬桶內流了好多血,當時自己看到嚇壞了,心裡怕的是,難道我腸胃中長了壞東西?心中很是害怕,趕快到泌尿科去檢查,經檢查後,醫生說是長內痔了,醫生開了擦內痔的藥膏給我,要我把藥膏由肛門插入,把藥膏擠壓塗抹在長內痔的地方,就這樣,陸陸續續治療了一年,這一年當中有多次內痔感到好了,但不久又開始發作流血,整整經過一年的治療還是無法完全根治,著實讓我對這病感到非常的困擾。

有一天,自己的內痔又再次發作了,這次上完大號後,馬桶內又是流了好多血,自己看了感到非常生氣,生氣的是,這病已足足困擾了一年還治不好,所以我便在心中下了一個決心,從今天開始我不再去找醫生治療內痔,決定以佛法來治好這個讓我困擾一年的疾病,於是我去翻出佛經,找出(佛說療痔病經),我知道這本經是專門治療癌症跟痔病的,因為這經的經文不長,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把這經文背起來,每天早上當我從家中到公司上班的路上,我一邊騎機車,一邊念誦著經文,一遍又一遍的念誦,一直誦念到上班鐘響才停止;下班後,回家的路上,也是一路誦念經文直到回到家中,就這樣每天不計數的誦念,念到第三天時,就發現大便時已經不再流血了,但自己認為這病應該還沒好,所以我繼續念誦療痔病經,大約念了半個月左右才停止,這事到今天,已經十五年了,從沒復發過

佛法真的是如此的不可思議,一年醫院治不好的痔瘡,念誦著白紙黑字的佛經文,竟然可以把病治好,佛恩浩瀚,讓我不知何以回報!所以我僅以此文來為佛法作見證,證明佛不妄語,願希望看到此篇感應的人,用你的真心、誠心、信心,好好的來學佛,研究佛法,對佛法有信心,你一定會有很不可思議的收穫。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7 03: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