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活佛》39: 營長遭報 忽生奇症 文/煮雲法師

0
點擊 1252
發表於 2014-12-17 13:56:14

《金山活佛》39: 營長遭報 忽生奇症

轉貼自:http://www.amitofo3.net/books/b002.html#a01

作者:煮雲法師   

       

  張營長從此一改舊觀,再也不對金山寺的出家人為難了,自己對佛教也不存反對之心了,並且對金山活佛起了感恩之念。他回想過去對活佛的舉動太不應該了,而活佛不但不懷恨他,反而盡力開脫他的罪惡,想想自己所信仰的基督教,專門排外專橫,不以博大真理去感化人,專以金錢勢力去誘人信仰,尤其前天師長對他講 :「回去想想,你也是一個宗教徒」,羞愧得他無地自容,活佛所表現慈悲忍辱,捨己救人的精神,多麼偉大崇高,看看自己實在渺小了,因此對他所信仰了多年的基督教,發生了動搖。

  

  可是回來不到一個月,張營長忽然在胸前生了個很大的毒瘤,奇痛非常,群醫束手,這是他多年來作惡多端,尤其對佛教無理毀謗,加害凌辱,可以說業障現前。所以得這種奇症,痛苦已極,日夜叫喊不休,可是醫生又無法醫治,大家議論紛紛 :張營長這個毒瘡生得很奇怪,這都是他過去不信佛教,侮辱佛菩薩,毒打出家人的結果。尤其這次不應該對金山活佛無理侮辱,難道佛菩薩真的沒有眼,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如若不報,時辰未到。」恐怕張營長的命就要死在這種怪症上呢?

  

  張營長病倒已有一個多月了,求上帝,念耶穌,祈禱求救,看醫生甚至也有大批的基督徒牧師們,來為他祈禱,什麼也是無用了,日夜慘叫不休,這時唯一的救星和希望都寄托在金山活佛身上,日夜盼望他回來。張營長本人更是日夜想念,他也知道這是他受的罪報,可是自他回來第二天活佛就離開了。於是他念 :「活佛呀!你老人家為什麼還不回來救我呢?活佛真有神通似的,正在大家渴望之中,忽然回來了。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4 22: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