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活佛》40: 醫癒怪症 全體皈依 文/煮雲法師

0
點擊 1291
發表於 2014-12-17 14:02:18

《金山活佛》40: 醫癒怪症 全體皈依

轉貼自:http://www.amitofo3.net/books/b002.html#a01

作者:煮雲法師   

          

  這時回來的金山活佛,再不是張營長的眼中釘,而是他的救命王菩薩摩訶薩了。這也是他最後的希望,一聽說活佛回來,馬上派人請來為他看病,活佛也不再有意給他苦頭吃了,因為他早就知道有此一天,他在外邊有意多住幾天,讓他受一番業障罪苦,現在可以救他了。

  

  活佛先看過瘡瘤,叫人取幾個大碗來,袖中懷著剪刀,冷不防向瘡頭一刀刺去,只聽張營長怪叫一聲,就昏過去。活佛把刀抽出來後,趕緊將自己的嘴吮吸瘡口,一連吸出兩大碗又紫又黑的膿血水,這時張營長也回醒過來。看見房間裏站滿了人,再看自己胸前毒瘤已平了,痛苦全失,活佛站在一旁對他說 :「你的業障太重了,你看看這兩碗是什麼?我要是再遲兩天回來,你也完了。」大家這才告訴他是活佛用嘴從瘡口吮吸出來兩大碗又紫又黑的膿血。張營長感動得熱淚狂流,當時就要起來拜謝活佛救命之恩。活佛把他按住,叫人再取一碗清水來,活佛在碗裏吐了幾口痰水,再哄上鼻涕水,命張營長吃下去,休息一會,就會好的。

  

  張營長病好以後,心想活佛是他兩次救命恩人,佛教的精神太偉大了,因此誠誠懇懇,恭恭敬敬的請求活佛為他說皈依,改邪歸正,捨耶從佛。全營的士兵以及排連長們,也都紛紛的請求皈依活佛。

  

  太滄和尚最後說:「活佛偉大呀!他用佛教的慈悲忍辱的精神,把這種不可理喻,頑強的異教徒,感化得俯首貼耳的皈依三寶。看他們那天皈依時的虔誠,真令人感動!他們皈依了以後,就都變好了,看到我們個個都是合掌恭敬,可惜他們皈依後,沒有住多久,全營人都奉命調走了。那個張營長後來還是常來金山寺拜佛,做了一個既熱心又虔誠的佛教徒。

  

  我聽完了這一個動人的故事,因為太感人,所以就不厭其群的記載在這裏,供我教友們參考。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06: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