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活佛》46: 祝夫人請 活佛應供 文/煮雲法師

1
點擊 1160
發表於 2014-12-17 14:41:01

《金山活佛》46: 祝夫人請 活佛應供 文/煮雲法師

轉貼自:http://www.amitofo3.net/books/b002.html#a01

作者:煮雲法師   

                          

  上海富紳祝蘭芳的夫人,有一天恭請金山活佛,到上海去弘化,活佛到了上海,就住在祝公館裏,祝夫人請了親族鄰里,邀他們來赴會。因為人家都知道金山活佛能醫不治之病,慈悲方便,神效卓著,因此祝府的大花廳上,一時海會雲集擠滿了人。那時正是炎熱的夏天,活佛未看病前,先索水洗浴,然後就將他的洗浴水,遍餉來求治者,對大家說道 :「來吃,來吃,這是甘露水。」挨次的傳杯,有的虔誠信仰的人,聞活佛說是甘露水,深信不疑,喜歡信受,穢水變成淨水,芬芳撲鼻,入口清涼甘美,得大暢快,宿疾重病,盡為拔除。可是有一些狐疑不信的人,認為這是穢水,定然臭惡,如何下咽呢?勉強經旁人勸說,接了一杯,臭穢之氣,隨心而現,傾之於地。此等病人,與佛無緣,不得利益,病患依然纏身,無法擺脫。十之八九,有信心者,咸得奇效。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5 09:5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