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佛說療痔病經》的感應(治癒過敏性鼻炎) 文/閒暇意

1
點擊 2523
發表於 2013-07-13 20:50:10

我對《佛說療痔病經》的感應(治癒過敏性鼻炎) /閒暇意

作者:閒暇意

發佈時間:2005-9-22 10:09:44

轉貼自『果林的身心靈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K6HoFNWRGBIH56i2ns4lWQ--/article?mid=2870

我從中學時候就開始有過敏性鼻炎,對抽煙和冷過敏,曾經在單位因為聞了一整天的煙,晚上回家就發燒,咽炎、淋巴結腫大,連續發燒三天。再來就是每年這個時候,早上起床一沾涼就開始打噴嚏,每天早上都要打二三十個才行。後來戒掉了肉食,對煙過敏的毛病稍微好了一點,但還是不行,打噴嚏的毛病還是依舊。

上個星期陪我媽找一個氣功師看病,她看我喜歡佛法就和我聊,告訴我她治病時候念的一個咒,並且給我一本《佛說療痔病經》。回家隔天早上,又開始打噴嚏, 打第三個噴嚏時候,忽然想起這本經書,趕緊開始念這個咒, 很奇特,一唸咒就不打噴嚏了,磕磕吧吧的念了三遍,鼻子就不癢癢了。接連兩天,每天早上鼻子癢癢 就開始念,均很有效,今天早上居然沒打噴嚏,這是我十幾年來這個季節的第一次。

特撰此文以報佛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5 01: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