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提供念療痔病咒的二個感應(口內潰瘍&脊椎病) 文/小可

2
點擊 2880
發表於 2013-07-13 21:12:41

小可提供念療痔病咒的二個感應(口內潰瘍&脊椎病 /小可

作者:小可

轉貼自『果林的身心靈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K6HoFNWRGBIH56i2ns4lWQ--/article?mid=2870

發表於2009-12-04 21:10

之一:

我有次口內長有潰瘍 ,晚上念《佛說療痔病經》,念著念著就不疼了,過了四五天就合口了, 較之我上次兩個月好不了的口內潰瘍難受情景,我很感激佛陀的慈悲加持。

之二:

2006年10月,本人的上級領導生脊椎病,躺在醫院半個多月還起不來,我聽說以後,也很想看望並討好一下領導,但聽說病房裡花籃、水果都很多,再送這些就有點俗了,於是我想到若能用佛法給他治病,並進而將其引入佛門那多好。想到這,我感覺全身順著脊柱、頭頂向上冒熱流,很激動。

到了醫院一看,他臉色發暗,相當難看,要人扶著才能起床,不能坐。我們先聊了一會工作,我說我想試一試用我的方法給他看看,說是氣功也行,說是按摩也行,他一愣,有一點勉強,但畢竟是下級在溜須,也不好說不用,反正病也不好,試一試也不至於害他更難受。於是就讓人幫助翻過身,讓我摸他的患處,我就像氣功師發氣一樣,實際是做觀想,觀想他患處的黑氣順著我的手臂吸出來,再向外排,同時給他默念地藏菩薩名號和大悲咒,20多分鐘後他說感覺熱乎乎、麻秫秫的,我說能否有效還不好說,等今晚或明早,您看看能否比前一陣子明顯好,如果有感覺,過兩天我再來做。當晚,我在家非常虔誠地給他念了一遍《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向給他,希望他早日康復。隔了一天我給他打電話,他沒有接,我想可能不好使,人家不願意搭理我。過了十分鐘,他打來電話說:“有效果,當晚8點多就感覺好一些”,我說:“那好,今天下午再去接著做” 到醫院一看,他的臉色明顯好多了,看不到那種暗色了,也能自己起床了,但還很費勁,得扶著牆走。他說當晚就感覺好一些,第二天就能坐著了,可能坐的時間稍長一點又有些反復。我看他臉色變好,信心大增。又接著按前天的方法給他治療,治療三次以後,他問我到底是用的什麼方法治療,我就告訴他是通過念佛經的方 法,他說出差旅遊遇到寺院也燒香等等,表示自己也多少信一點。我又接連去了幾次,過了半個月他就出院了,在家裡繼續養病,但還說疼,只是恢復到病情發作前的樣子。

我說:“您要想徹底治好,得自己念經”。他說想試一試,我就給他準備了一本《地藏經》和一本《佛說療痔病經》,跟他說:“《地藏菩薩本願經》非常靈驗,但比較長;《佛說療痔病經》比較短,容易學,治療痔瘡效果非常好,但能否治療脊椎病還不好說,按經書上說也能治療脊背痔,您可以試一試。”他說:“反正我也有痔瘡,治不好脊椎病,把痔瘡治好也行。”於是我就教他讀了一遍《佛說療痔病經》。兩個月後的一天,他給我打電話,我以為是工作上的事,沒想到只是象徵性地隨便詢問了一下工作,主要告訴我說他的脊椎病好了,已經上班一段時間了,念經效果還是挺明顯的,對我表示感謝。我問他念《地藏菩薩本願經》了 沒有,他說主要是念的《佛說療痔病經》。我又勸他念地藏經,後來再見面都是為工作,再沒有談起過這事。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3 04: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