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誦《佛說療痔病經》治療嗓子癢和咳嗽 文/ boyu

1
點擊 2749
發表於 2013-07-14 15:57:33

讀誦《佛說療痔病經》治療嗓子癢和咳嗽 / boyu

作者:boyu --在地藏論壇

轉貼自『果林的身心靈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K6HoFNWRGBIH56i2ns4lWQ--/article?mid=2870

  今年五一,我到日照去看我爸媽。去之前就聽說他們通過別人在學習佛法有一段時間了。到了之後發現兩個人的確很用功,每天都有制訂好的作息時間讀誦佛經。

  當時在一堆佛經裡面,看到印刷的《佛說療痔病經》,心裡想:真是,佛經裡面還有專門治病的,佛經跟治病還能聯繫到一起,簡直是牽強附會,迷信!

  到日照的第三天,我突然感覺不舒服,好像是感冒了,接著嗓子癢,想咳嗽。

  第四天早上起床後,我就開始咳嗽,氣管癢,呼吸不順暢,胸腔都跟著難受。坐在床上看我爸媽專心致志的讀誦《地藏經》,沒人理我。

  我無聊的四顧,正好看見《佛說療痔病經》 放在桌子上。順手拿過來,先是翻翻,心裡還想:哼,還有治病的經。也是出於好奇,就從頭開始念,等唸完一遍,就又隨手扔到桌子上。這時我突然發現,嗓子好像沒有那麼癢了。當時我是又驚奇,又難以置信,難道是心裡作用?隨後我又連續念了三遍,這次我是真的相信了。因為在念的過程中,我感覺到了身體的變化。因為當時還不懂得怎樣誦經,看到真的是有效果,我就又快速的念了六遍。唸完感覺累了,就把經書放到一邊,沒有再念。事後雖然沒有徹底好,但這一天感覺精神不錯,沒有那麼難受了。第二天早上起來,除了嗓子裡面隱約有點痰,已經不再咳嗽了。

因為我以前經常一著涼或換季就會氣管不好,嗓子癢,咳嗽,像這次的情況,我非要拖上一段時間,吃許多的藥才會好。但沒想到我只粗略的念了幾遍佛經就能把病情緩解,這正是「不可思,不可議,不可量,不可說」啊!

  這次切身的經歷讓我感覺太驚訝了,雖然以前對佛也是相信,但只是相信世間有佛之說,可並不知道佛到底有多大的神通。至此我是真的相信了。

  特撰此文以報佛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9 20: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