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痔病咒具奇效真實不虛 文/月下鳴絲桐

2
點擊 2643
發表於 2013-07-14 16:24:48

療痔病咒具奇效真實不虛 /月下鳴絲桐

作者:月下鳴絲桐,2007

轉貼自『果林的身心靈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K6HoFNWRGBIH56i2ns4lWQ--/article?mid=2870

2007年10月3日晚,腹中絞痛難忍,上了兩次廁所,仍不能解其痛苦。遂對著電腦屏幕念了大約30遍療痔病咒,腹中愈加疼痛,緊接著上廁所,排出很多血,呈暗色,應是某個末學不知的病灶被解決了,在廁紙上的血近黑色。後來又排了一次,腹中和肛門仍然疼痛(因為連續便了好幾次的緣故),但當時已很睏倦,便繼續躺在床上默念療痔病咒,早上四點突然驚醒,又接著上廁所,依然是血,但顏色淺了些。回來接著睡,六點又醒了,接著便血。末學因為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有些驚畏,轉念大悲咒,吃了些瀉痢停。後來又便了一次。當時痔瘡因為一晚上排便多次,堅硬疼痛,在第二日上午,接著念了二十多遍咒,痔瘡迅速消失。

以上真實不虛,可能我身上的某個病灶已被消除了,以前沒唸過幾次療痔病咒,是那天晚上才學會的,直到昨天痔瘡因為吃了很多辣的,又出現了,但已無以前嚴重,又念了五十餘遍,昨天晚上吃了一些辣椒,昨晚及今天並未犯。

末學從小就有痔瘡,有時很嚴重,只要一吃辣的,就特別嚴重,末學還特別嗜辣。

今天下午,痔瘡越來越嚴重,我便想起了前天剛學會背的療痔病咒,感到患處一陣微微的清涼,越念越小,到最後變沒有了,大約念了也就50遍吧。是極明顯的馬上就變小。自己都能感覺到。

『此諸痔病悉得除差。所謂風痔熱痔癊痔三合痔。血痔腹中痔鼻內痔。齒痔舌痔眼痔耳痔。頂痔手足痔脊背痔屎痔。遍身支節所生諸痔。如是痔瘻悉皆乾燥。墮落消滅畢差無疑。』

真實不虛,真實不虛啊!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12: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