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療痔病經治好牙齦膿腫 文/知行

5
點擊 3575
發表於 2013-07-14 16:36:26

念療痔病經治好牙齦膿腫 /知行

作者:知行,2007

轉貼自『果林的身心靈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K6HoFNWRGBIH56i2ns4lWQ--/article?mid=2870

真的非常快速有效,很神奇呢!

我因為看到論壇上有師兄說念此經咒的快速神奇療效。正好自己有一本從佛學在線上結緣來的《佛說療痔病經》,看上面有「所謂風痔、陰痔、三合痔、血痔、腹中痔、鼻內痔、齒痔、舌痔、眼痔、耳痔、頂痔、手足痔、脊背痔、糞門痔,遍身支節所生諸痔、如是痔瘻、悉皆乾燥,墮落消滅,必瘥無疑。」等字,並且也有念此咒的感應例子。

我想牙痛應該也可以的,因為我的是牙齦膿腫引起出膿出血,牙齒咬壓,牙齒也會痛。這個壞牙裡外都膿腫,我擠了膿血和噴了一點西瓜霜粉。我想,試試唸咒吧。於是就念了一次經文,然後念了兩個咒,各21遍。

因為是第一次唸咒也不熟悉的。但也就十幾分鐘的時間。我想可以了,夠遍數了。我感覺牙齒已經不痛了,我再試,用力的反覆咬壓牙齒!我自己都驚奇得很,一點不痛了耶。我都不相信怎麼會那麼快啊!好神奇哦!真是太好了!以前即使用藥,要不痛也會要很長時間的。我到現在也還在驚嘆佛法的神奇不可思議!

回應:

花好月常圓,2010

我有牙齦炎,刷牙時牙齦經常出血,念了《佛說療治病經》之後,很有效果,現在基本上刷牙不出血了!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4 05: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