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療痔病經》治癒腳上硬疙瘩 文/竹林清淨

2
點擊 2347
發表於 2013-07-14 16:44:35

《佛說療痔病經》治癒腳上硬疙瘩 文/竹林清淨

作者:竹林清淨

轉貼自『果林的身心靈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K6HoFNWRGBIH56i2ns4lWQ--/article?mid=2870

今年7月中旬的時候,右腳無名指上不知不覺生出一兩個小疙瘩,硬的,可能是疣。起初不以為意,待到8月初一看,擴散了,大半個腳趾上都是,硬的,碰上去瘙癢,看到這情景,我心裡有點不自在了。但是我這人平時不高興跟醫院打交道,我就想起來了《佛說療痔病經》,以前自己抄過一部,放在書櫃頂上一層,但有兩年多沒唸了,以前臉上害痤瘡,塗什麼藥都沒用,就想通過誦經來改善,當時專回向自己,結果效果不明顯,耐心也差,誦了一個月就停了。

而現在的心量跟兩年前不同了,所作功課,除了部分有些私心還是專門回向自己外,其他的都回向無上真法界或回向六道眾生。所以這次為治腳病而誦經也是一樣,是將功德回向遍法界身患痔病的眾生,願法界眾生痔病除癒。

從8月1號起誦,每天只是在定課(地藏菩薩本願經一部,金剛經一部,心經若干部)外加念《佛說療痔病經》一遍,頭兩天睡前觀察,尚無變化,但擴散已止住了。8月3、4、5號三天沒注意。6號晚上一看,無名指竟然蛻皮了,害病的部位大半蛻落,露出平滑的新皮。昨晚再一看,十幾個小硬疙瘩全部隨舊皮蛻掉了,完全如佛陀當時所說:「猶如彼華。乾燥落時。我諸比丘所患痔病。亦復如是。勿復出血。亦勿流膿。永除苦痛悉皆平復。即令乾燥。」

說來,單個腳趾非因潮濕而自然蛻皮,這種事情我二十年來都沒遇到過,這次才誦經四五部就遇上了,真是感動不已。一方面感恩世尊的偉大,一方面也感到培養廣大心量的重要性。有多大的心量,就能有多大的福德功德,地藏菩薩能夠分身無量億,神通智慧辯才不可思議,不都是緣於他老人家世世不輟的廣大慈悲宏願嗎?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04: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