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師兄誦持《大悲咒》的超強感應

12
點擊 4522
發表於 2013-07-14 17:28:17

一位師兄誦持《大悲咒》的超強感應

轉貼自『佛門網』:http://translate.google.com.tw/translate?hl=zh-TW&sl=zh-CN&u=http://www.fomen123.com/fo/jingdian/dabeijing/ganying/6435.html&prev=/search%3Fq%3D%25E5%25A4%25A7%25E6%2582%25B2%25E5%2592%2592%25E6%2584%259F%25E6%2587%2589%26biw%3D1269%26bih%3D496

緣起

去年,我的一位好友,見我學佛 ,跑來問我:“學佛有什麼好?”我找了本靜空法師開示的《認識佛教 》給他說:“先看看。”沒幾天,他對我說:“我開始念阿彌陀佛了!”我大誇他有慧根,讚歎一番。 又沒幾天,他見我說:“我念阿彌陀佛收不住心。”我說:“恭喜你,這就是見效了,你以前知道收不住心嗎?”他想想,點點頭:“恩!有道理。”可過一會兒,又試著問:“有什麼難點的來念,可以不讓我胡思亂想的。”我笑了,想了想,找到從廟上請的結緣的《 大悲咒 》小冊子,他翻看一番:“好!就這個了!”

感應

一周後他又來了,從頭到尾背得滾瓜爛熟,還連連說:“神!太神了!我可真信了!”我問怎麼回事? 他說在這一周,他遇到兩次危險,一是工廠裡的叉車後輪從他右腳背上壓過去,他當時都傻了,怔怔的不敢動,後來試著走一下,居然沒事! 只是腳踝處擦破點皮;還一次,手捲進機器裡,他用力一掙,手套捲進去了,手脫出來,兩個手指麻木了一上午才有知覺。 我問他是不是工作時背咒分心才遇到危險,他說可能是,不過卻都逢凶化吉了,這反而更堅定他的信心。 我連忙勸他工作專心,免得再遇到危險。

過後不久,我順道去他廠裡看他,他把我拉到一邊,神神秘秘的:“這咒神了,可以控制天氣!”我問:“怎麼說?”他抬頭看看天,“你看這天能晴嗎?”我見黑壓壓的一片烏雲,搖搖頭,“你等著!”後來我和其他朋友說話去了,大概20分鐘左右,他拉我往外跑,向天一指,只見廠房周圍仍然一片烏雲,可是廠房上空卻雲層稀薄,還照下太陽光! 我有點將信將疑:“和你有關嗎?”他說:“我就是想一下,天晴,然後什麼也不想,一心念大悲咒。就這樣了。”我問:“你怎麼發現的?”他說:“前幾天老陰天,我和朋友打算出去玩,我上班時就想,要是晴天就好了。後來還是一心念大悲咒,可不久我一抬頭,嚇我一跳,漫天的烏雲連影都沒了。我想是不是和念咒有關係?現在太陽高高,碧空如洗,那好,要是念得漫天烏雲才算是。後來我還是念咒,過一小時看了看沒什麼反應,我笑自己神經。

後來還是念咒,中午吃飯時間出廠門時,又嚇我一跳,黑壓壓烏雲壓頂! 你說是不是有關係? ”我問:“求雨成嗎? ”他搖搖頭:“求雨不成! 試過。 不過止雨可以! ”

有幾次和他進城辦事都下雨,也奇怪,我們一出門,雨變小漸漸不下了,上了火車又下,到站下車就不下,和他出門不用帶傘!

後來他和我說:“求這些東西什麼的不搞了,念咒是求心清淨,少煩惱,那些念頭是障礙!”我很高興對他說:“你搞那些我不希奇!你有這個認識,我供養你,請你吃飯!”

殊勝夢境

最近流行撒斯(版主註:可能是指SARS空氣傳染病),忽然記得他剛學背咒時說過的一個夢,記不大清楚,又找他問記不記得那個夢? 他說:“那當然,雖然半年這麼久,還是如在眼前!”

“好像我站在一片曠野,可以看到,應該是家鄉的城市,和緊鄰的兩座城市。突然極遠處天地相接處,生起三道黑煙和一道白煙,漸漸向城市處移動,仔細一看分明是四道龍捲風,白色的龍捲風細小在前,三道黑色的有幾公里寬,迅速移向城市。開始有人從城裡往外跑,漸漸越來越多,朝向我這一方跑。龍捲風開始撕列城市。人群從我身邊跑過。龍捲風猙獰著向這邊衝來,我開始不由自主地跟著人們跑,忽然我想:跑得再快也快不過風啊!於是盤腿跌趺而坐,合掌當胸,想念大悲咒。可是大悲咒剛背不久,也不熟!看著越來越近的龍捲風把奔跑的人們捲進去,慘叫號哭,那場面!我又想,大悲咒是觀音菩薩所說,念觀音菩薩也一樣!

於是合上眼,不管逼體的勁風,安下心專心念詠觀音聖號!

忽然身子一輕,知道自己被白風捲起,風刮得面部想要撕列般,更難以呼吸,什麼東西吹砸到身上,身子急劇旋轉,可是心裡沒有恐懼,寧寧靜靜的,只是一句觀音聖號! 不長時間,感到身子一頓,似乎輕輕的被放到地上。 可是當時心裡寧靜得很,也不想睜開眼睛,還是觀音聖號一句一句在心裡念!

身子又一輕,知道是後邊大的黑色龍捲風,這回天昏地暗,頭下腳上的不知轉多少圈,還是心念觀音聖號,心中寧靜。 身子又一輕,安穩的落到地上。 風勢漸漸遠去。

睜開眼一看,到處是死屍,殘掾斷壁什麼的。 這回我急了,往城裡跑,想看看父母家人是否遭到劫難。 恍惚的跑到一處地下室,黑黑的,遠處有一點亮光,尋著亮光找去。 原來是一處佛龕,亮光是案上的燭光,四周跪滿了人,有父母親友,都在。 我直接跑到佛(釋迦摩尼佛)前,跪下就開始磕頭,咚咚,可以聽到自己的磕頭聲! (要說我以前磕頭不誠,這回是百分之百的誠,我笑。)不知磕了多少頭,我立起身(像經裡般)對佛說:“世尊!緣何而興這股災風,使眾生受此苦難?唯願世尊慈悲開示!”供奉的佛像開口說話了:“這你要問他了。”佛像邊上忽然冒出黑煙(有點像阿拉神燈那樣)顯一人形,我忽然知道是魔王-波旬。 (我問怎麼知道的,他說就是知道了。)我又問:“請問魔王,緣何興此災風,禍患眾生?!”“哈哈!”聲音洪亮“非也!此乃業風,眾生業力凝聚而興,吾只是時逢其會罷了!哈哈哈...”“請問魔王,我也是業力深重,造業無數,緣何業風放過我呢?”魔王大喝一生:“你看!”我眼前忽然出現我在白風中的情形。 跌趺而坐,不住旋轉,所念觀音聖號響徹雲霄。 忽然風中現出白衣觀音,淨瓶楊柳端坐白蓮,放射著清淡柔和的白光,風中巍然不動。 我看見自己漸漸向觀音旋轉靠攏,忽然一閃,我與觀音合二為一。 “你與觀音菩薩合一,當然放你一馬!”魔王話聲中,我又出現在黑風中,看見自己忽現觀音忽現自己,又安穩落地。 魔王漸漸淡去。 我匍匐在佛前,痛哭流涕!

這似乎不是夢,我似乎是醒著醒來的。 ”他說。“我知道家鄉將有災難,但是我一點也不怕,我逃過這個劫難,我的家人也安然無恙! ”

我問他:“你看是不是應在這次撒斯(版主註:可能是指SARS空氣傳染病)上?”

他想想:“有可能,我又沒有神通,怎麼知道?不過我知道,不管什麼災難,念觀音菩薩,念大悲咒,可以度過難關!”他堅定地說。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6 23: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