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念念經題,改人行為 文/正善

7
點擊 1858
發表於 2013-07-19 21:28:43

《寶篋印陀羅尼經》念念經題,改人行為 /正善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正善, 1999年9月20日

今年夏秋之交,我去鄉村弘傳“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乘坐小型公共車回歸,途中上車四個30左右歲的男性乘客,沒有一點約束、毫不在乎地都吸起煙來,同時送給售票員一支,車內“禁止吸煙”的標語視而不見。本來車小人多空氣不好,又加上五個人同時吸煙,車上乘客極為反感,但也無可奈何。當時我想吸煙不僅危害乘客的健康,更重要的是給行車安全增添了危險的因素,而且顯得很不文明、不衛生。如勸說不讓他們吸煙,恐怕造成不愉快的事。

油然想起此“寶經”教導的“一切所願,任意滿足。”當即發心念誦經題,改變他們的思想行為,速速將香煙熄滅,真是“靈驗應心,無願不滿。”我剛剛念了三、四遍,那幾個吸煙的人好象商量好了似的幾乎同時把香煙熄滅了。如此靈驗無比,頓時改變他人不正確的思想行為使我深受感動,誓願更虔誠學習、讀誦、受持、弘揚此經,即生上品上生往生極樂,速速再來,廣泛弘傳此“寶經”,度盡眾生。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9 07: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