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理如法求職分享~

5
點擊 3344
發表於 2015-03-04 19:28:38

末學於2013年,因身體虛弱及家人生病,離開任職多年的公司。到去年,內外事物漸漸上軌道,開始物色新工作,因已過而立之年,想當然,受限許多,心開始慌了,不想讓年邁父母及家人擔憂,承蒙佛菩薩庇佑及祖宗積德,某日上網時,隨意登入”學佛網”,流覽到居士分享求工作感應的文章。頓時,彷若於水中抓了一根浮木,充滿希望。立馬著手按居士的”禮念觀世音菩薩工作求職疏文”,約莫不到一個月光景,不經意看到徵人廣告,前往面談,工作內容如心中所想,如今約莫上班了四個月,趕緊來分享,其如下文:

<禮念觀世音菩薩工作求職疏文>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弟子 某縣市人,生於農曆幾年幾月幾日。

現在於某縣市找工作,由於弟子今生脾氣性格暴躁易怒,嗔恨心重,邪淫,對父母沒耐心等等眾業以及無量劫以來諸多惡業,才使得今生諸多不順,感情事業都不順利。現聽受佛法,皆想一一悔過,現今找工作不順,弟子之心悲戚憂患,而又不願攀緣,不願求人,只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能憐憫弟子及家人。令弟子能盡快找到滿意工作,禮佛念佛,通達無礙。

弟子將永遠銘記菩薩大恩大德。

希望未來工作是

1、弟子能勝任,真心歡喜做長久的工作

2、待遇及內容、福利,按照國家法律規定

3、長官及同仁皆相處融洽,心存正念,安全場所。

4、正常工時,不加班、週休二日

5、距離住家5-10分鐘,機車路程。

弟子為此發願

  1. 每日誦普門品3部
  2. 第一個月薪資全數捐出做公益
  3. 每月薪資提10%捐公益
  4. 發願吃早齋(蛋奶素),其餘時間方便素
  5. 戒邪淫
  6. 分享至佛學網其感應事蹟
  7. 孝敬父母

勉行此7項,願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愍我愚誠,滿我所願,令弟子及家人長夜安穩,臨命終時乘佛慈力,往生淨土。

2014年10月 弟子某某 拜呈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0 2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