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癡傻高歌眾人取樂,念念經題眾散歌落 文/正行

4
點擊 1770
發表於 2013-07-19 21:40:16

《寶篋印陀羅尼經》癡傻高歌眾人取樂,念念經題眾散歌落 /正行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正行, 1999年秋

秋季的一天,我在大街上見到一群人圍觀一個四十多歲的男性精神病人,他毫不知恥地反復放聲高唱一句歌“回家看看吧……”。其場面是,唱者出盡傻勁,圍觀者享樂趣。走路、騎車的行人也停下觀看,臨走時還留戀不舍地邊走邊回頭看著。

見此景象我油然一陣心酸,心想唱者癡傻到如此程度,真是太可憐了,生生世世不知好好修行,造諸惡業,沉淪生死,今生雖得人身,六根不全,從惡道中來,多生多世受諸惡報。智者應以此為鏡,照見自己,改邪歸正,警鐘常鳴,時事修行,即生成就。更可憐的是那些圍觀者,執迷不悟,視人之苦而為己樂,不聞佛法,不走正路,花天酒地,醉生夢死,視人為癡,不知自己,更是愚癡。

我情不自禁請諸佛護持加被,發心念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給傻唱者和觀聽者灌頂加持,種佛種智,棄惡從善,早成佛道,使唱者別唱,觀者各去。我邊走邊念誦咒語,大約走了三四十步,精神病人突然不唱了,圍觀者不約而去,如此神奇,如此快速,正如經中所說:“靈驗應心,無願不滿”

十方諸佛大慈大悲,護念加持,神妙快捷,救度眾生,感我肺腑,怎麼也抑制不住感動報恩之心,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至此今天提筆,還是熱淚盈眶。在此我衷心敬告有緣者,快快受持此經吧!此經之殊勝,全然三世諸佛三身皆在其中,三世諸佛之密印、經、咒皆在其中。“若人讀誦,此一卷經,即為讀誦,過去現在未來諸佛所說經典”。“晝夜現身,加持其人。……”見聞不修,終生遺憾,“釋迦牟尼……泫然垂淚,……十方諸佛,皆同觀視,亦皆流淚,……金剛手菩薩等,亦皆流淚。”諸有緣者,讀誦一遍,當下便知,功德無邊。特獻一偈于有緣眾生:

此經藏萬寶,三世佛言道。

虔誠信願行,諸佛日夜繞。

世出世間願,願願諸佛保。

無論何根基,生死即生了。

十方諸淨土,隨願皆可生。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5 09: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