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誠信超度 當下往生 文/正善

2
點擊 1931
發表於 2013-07-19 23:06:59

《寶篋印陀羅尼經》誠信超度 當下往生 /正善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正善, 2000年正月20日

今年正月十九早晨,打掃室內時,發現一隻小蛾,飛來飛去,後來落在桌子上,急速地奔跑著,我想它因前世造諸惡業,不知好好修行,今世落到如此下場,如果把它放生到屋外,天氣太冷必定凍死無疑,留在家裏說不定無意中被傷害死,怎麼辦呢?

想起“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的諄諄教導:“若有惡人,死墮地獄,受苦無間,免脫無期,有其子孫,稱亡者名,誦上神咒,才至七遍,烊銅熱鐵,忽然變為,八功德池,蓮生承足,寶蓋駐頂,地獄門破,菩提道開,其蓮如飛,至極樂界,一切種智,自然顯發,樂說無窮,位在補處”。

一切眾生,都是我往世的父母,我要隨緣救度他們。做三皈時,它就不跑了,好像一切都知道似的,一動也不動,皈依完後,說:“小蛾,小蛾,我給您念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三遍),超度您速速往生極樂世界成佛”。接著再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七口氣),當念到第五口氣時,小蛾突然原地不動、歡樂快速地扇動著翅膀,持續了四五秒鐘的時間,急煞車般地停止了,同時倒下了,仰天而臥,一動不動,用條帚草撥動它一點也不會動了,觀察了半個多小時毫無生象,認定往生極樂世界無疑。此經自度度他,奇效無比,不可思議。

有的人家中鬧神鬧鬼,無法居住,如此超度,立竿見影,自度度他,簡單快捷,即生成就,此經真可謂無上大法。願諸緣眾,莫失良機,今生今世,寧捨身命,也要修持,聽我一勸,無上佛道,今生得圓。若失良機,莫大遺憾。珍重!珍重!速速奉行。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5 05: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