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因果報應錄》【惡報篇】74:獵鳥得病.念佛消業

0
點擊 1421
發表於 2015-06-08 12:30:45

《現代因果報應錄》【惡報篇】74:獵鳥得病.念佛消業

會本法師

轉貼自:http://www.theqi.com/buddhism/yg_story/index.html

台灣南部高雄有一個地方,叫左營,有一個人姓江。有一天他出去打獵,打獵之後回來,就開始生病。他的病和別人不同,他現在如果病一發作,頭就頓起來,嘴也抽動,很痛苦。現在如果頭頓一下,臉上就破一個洞,頓一下就破一個洞,整個胸部血流如注。醫學院送到台大,當時沒有長庚,都沒有效。

醫生說這根本是怪病,這洞才上好那洞又蹦出來,那洞才上好,這洞又蹦出來,無緣無故就「哦」,頭就頓一下,拉一下,又一個洞出來。去求神問卜,到處都問過,沒有效。那種病沒有人發生過,醫生說沒辦法啊!醫這洞破那洞,醫那洞破這洞,整個胸前都流血,全部都流血會臭,人沒死就臭,像要臭死人,很臭,都是洞。

甚麼宮啊!神啊!有神問到無神,到處有宮到處都問,沒有效就是沒有效,真沒辦法。

有一天有人向他介紹跟我認識,他說:「老師父,這要怎麼辦?」「我有什麼辦法呢?我怎麼知道要怎麼辦!」看他這種病當場坐在我那裡,現場又蹦出一個洞來。哇!怎這麼厲害啊!真是有夠厲害。我問:「怎麼會這樣?」他說:「怎麼知道,看他無緣無故頭就頓一下。」我說:「好像那小鳥,我小時候看人在烤小鳥吃,那小鳥當時被烤的時候要除毛,鳥要除毛時,頭就要頓一下,就很像牠。你怎麼得這種病?像得那種小鳥病。」「那有那種小鳥病?」我說:「很像,我看人家在烤小鳥時毛一拔,頭就抖一下,抖一下頭就蹦一個洞。」我說很像啊!

他媽媽說:「啊呀!師父你怎麼那麼內行,我兒子很愛獵鳥,吃小鳥。」我問:「真的嗎?」「業報,這是業報啊!」他問:「這要怎麼辦?」我說:「這連醫生都沒辦法。第一,你每天要放生,至少要放生一百零八隻,要足足放生十年,一天阿彌陀佛要念五千聲。」「啊!我那有辦法念,那我不就讓他死。」「你要是沒辦法念,你一天要蹦好幾個洞,你只有念阿彌陀佛有辦法。」「真的嗎?」「你要是不相信,我也不必講,因為我不懂啊!我也只能跟你這樣子說了!」「好吧!既然如此,我只好認真了。」不是說僥幸馬馬虎虎,說到此,當痛苦來時要唉,就這樣開始念佛,現在要唉說成佛,「哦」,「阿彌陀佛」,「哦」,「阿彌陀佛」,就像中邪一樣,佛就念出來了。開始時很痛苦,但愈念愈輕鬆愉快,看他頭一抖就念佛,臉就不會蹦開,他媽媽說有效啊!我說繼續這樣念幾天,十二天而已,臉的部位都沒有敷藥就好了。

這個人姓江,這個人現在還在喔!他可以證明,但是我們不能講他的名字,這是我看到的一件事實。我們看現代的,念佛是能消業障。

註:願本文流通功德,回向給江君與所殺害眾生解怨釋仇,業障消除,離苦得樂,信願念佛求生淨土。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4 22: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