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治癒半身不遂症

3
點擊 2797
發表於 2013-07-22 17:08:24

大悲咒治癒半身不遂症

轉貼自佛法在线佛教网:

http://www.liaotuo.org/view-65527-1.html

七月十七日凌晨,正熟睡間,父親突然叫我:“孩子﹗快起來﹗……我得了半身不遂症﹗”聽到這話,好像晴天霹靂,翻身起床,只見父親面色蒼白,兩眼直視,手腳僵硬,呼吸急速,情況危險。趕忙去請精通醫理的蔡老先生給父親診斷,他按脈時,態度很自然的樣子,我稍微放心。送蔡老先生回家途中,只見他面現憂容地說,父親這次病勢很嚴重,建議送大醫院治療。我也知道家父此次病情不比平常,再經他這樣叮嚀,真是憂心如焚。於是將蔡老先生所開的藥方,買了一帖回去。回家途中,思潮起伏,萬感縈懷。

但是到了家裡,非常意外,父親非但沒有臥於床,相反的,正在屋內度著方步,一看我回家,含笑著說:“孩子,我的病現在減輕了,手腳變得軟些熱了,麻痺也好得多了。”一聽這話,高興得流下眼淚,用手摸父親的手腳,真的比早上好了許多。我高興地問父親:“怎麼這樣快好轉的?是不是吃了藥?”

父親說:“你送蔡老先生出門後,我的手腳更加麻木僵硬,臉也一樣,心想如此嚴重病症,就是僥倖不死,也必身體殘廢,今後將會給你帶來無窮無盡的苦難和折磨。忽然想起我們父子都是皈依三寶十餘年的虔誠佛弟子,家中又正好供奉著阿彌陀佛,所以我便以至誠的心,念著阿彌陀佛聖號和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咒,向阿彌陀佛哀告,達一小時之久,就這樣不知不覺中,病好了很多。聽完父親的講述,我立即跪地叩謝阿彌陀佛大慈大悲及時解救家父的大恩大德。

從此以後,我禮佛比以前加倍勤力,每天早上、中午、晚上在阿彌陀佛聖像前,必恭必敬,行九拜頂禮,敬念聖號和大悲咒,連續兩個月,從未間斷。家父日漸康復,面部的麻痺已消除,手足運動自如,起居飲食都正常,並且恢復上班已十多天了。

一般像家父所患的半身不遂症,即使集合中西名醫,配合針灸電療技術,也只能治到可以扶著拐杖走路,卻很難完全恢復健康如初。家父既沒有作內科治療服藥,也沒有作外科手術,只是仰仗阿彌陀佛聖號及大悲神咒,竟然治好他的半身不遂症,真是太神奇了﹗ 令我更加服膺阿彌陀佛聖號與大悲神咒的法力無邊,神通廣大。

今後,我和家父自當更加努力,勤謹修持,恭敬報答佛菩薩慈悲的恩澤。又因這件事,可以顯揚學佛必有福報的至理,不應隱而不宣,故特公諸於同修及社會。若有謊言欺騙世人,願墮落泥犂塵沙地獄。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6 01: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