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普門品如願生產兩個寶寶且安樂易養之感應

3
點擊 3626
發表於 2013-07-26 16:51:21

文章引用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wedlife/1052953-1.html by SOIN

若有冒犯請來信,祈願好文章能廣流人間,祝願更多疑惑無助的人們能夠感應佛的大利益,生活圓滿,閤家健康,阿彌陀佛!!

婚前我只是跟著家裡拿香拜拜,頂多因為準備國家考試每天念心經安定情緒,婚後因為帥家是虔誠的佛教徒,所以我漸漸地跟著帥從初一、十五吃素到吃六齋日,也多念了許多部佛經,這些年來真的覺得工作蠻順利、遇到的貴人也很多,而懷孕是大事,我當然更有好好準備囉!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若有女人,設欲求男,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便生福德智慧之男;設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宿植德本,眾人愛敬。」
我跟帥都喜歡男寶寶,想要生兩個,我幾乎懷孕前跟孕期中都每天勤念普門品,常到廟裡敬拜觀世音菩薩,如願地生了兩個男寶寶,長得都比我們夫妻倆好看、福相很多!
地藏菩薩本願經卷中‧如來讚歎品第六:
「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可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我生老大時沒注意到這部經典,後來讀誦中看到這段趕忙記起來,生老二時在醫院七天內念了二次迴向給他,餵母奶時也在心裡默唸地藏王菩薩的聖號,老二待在醫院及坐月子中心的二個禮拜,只有肚子餓會大聲哭,尿布濕會小聲哭,其他時間都安穩地睡覺,更神奇的是!兩週後出院回家,他白天醒著的時間當然慢慢會變多,都能自己躺著玩,稍微一逗就笑,而晚上居然就跟我們一起睡到天亮(頂多餵一次母奶)!!我記得老大初生時期,半夜我們夫妻都要輪流抱他、哄他,至少二、三個小時吧,有時新生兒就是不爽,哭鬧並不分白天黑夜。所以老二從出生第14天到現在快二個月,每天都一起乖乖睡覺,我們從來不用起床哄他,真的讓我覺得安樂易養很神奇!
心誠則靈,希望所有求子的水水都能心願圓滿!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2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