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佛感應錄隨心滿願篇(四十二) 勤於誦經共修 家運丕極泰來 事業蒸蒸日上 夫妻感情轉睦

2
點擊 2691
發表於 2015-10-04 20:25:51

四面佛感應錄隨心滿願篇(四十二)

勤於誦經共修 家運丕極泰來 事業蒸蒸日上 夫妻感情轉睦

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地址:高雄市博愛一路355號(近北平二街)

透過博愛滿願四面佛殿的共修,使我找回自我,獲得佛力加持,公司生意日漸興盛,而困擾多年的脂漏性皮膚炎,亦有極大轉變。祈求多時的家庭和樂,更是在誦讀「大梵天王問佛決疑經」後,使我如夢方甦,深刻反省,往昔種種,真正體會到四面佛威神護佑,明白原來「一切唯心造」,心念轉斯能與佛相應,所求如願。

「心念轉,一切就跟著轉」,人的一生,如同一部劇本,所有的罪業、福德,坎坷與幸福,都是過去累劫累世,自己所親自寫下的劇本,必須由自己去演,無人能夠代受。真正能轉變業力果報,唯有依靠自力與佛力加持。

2013年十月左右,偶然間透過網路資訊,對四面佛有所了解。彼時正好為感情和經濟所惱。因緣牽引下,看見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的臉書,有誦經共修的公告,遂前往參加。元月份開始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此部經典,極為殊勝,當時只是一心隨著大眾,至誠禮念,卻意外獲得佛力加持。先是煩惱已久的公司生意,突然有了大轉變,至今尋思,極為戲劇化。某日接到「日月光」一整年份的訂單,恍如一場及時雨,紓解困境,要和如此大的公司合作,在商場上的競爭,非常激烈,回顧以往多次的接洽,始終沒有合作成功。驚喜不只如是,在極為巧合的情況下,亦接下「八方雲集鍋貼專賣店」的訂單,一口氣購買了許多機器,「八方雲集」本擬找他家廠商合作,當時適逢假日,對方不願提供服務,轉而找上我們,一向勤奮的先生,聞此消息,認為機不可失,遂前往商洽,竟順利談成,一切巧妙如是。

參與誦經共修和禮拜四面佛的感應,一次又一次的使我真實感覺到佛菩薩的護佑,無所不在。五月份誦「藥師經」的時候,頭皮上多年的脂漏性皮膚炎,有了很大的改善,如此痼疾,自從生產完後,始終困擾多年,不曾痊癒,透過經咒的力量,卻好轉很快,而女兒此時正好長水痘,我一面誦經,一面向四面佛祈求,女兒的情況也很快的好起來,甚至連常見的發燒症狀,都完全沒有。益信經典所言,如來所語,皆真實無妄。

真正使我人生轉變最大的是「大梵天王問佛決疑經」,自從來佛殿,便經常於四面佛座前,祈求能與先生感情和樂。多年來為了扶持先生的事業,我自問盡心無愧,然遍歷商場上種種人心險惡及貪婪,使我漸漸改變自己單純的本性,變得自我意識極重,甚至過於強勢,為了逐什一之利的生活,精神上過得非常痛苦,於是夫妻間爭吵的次數,日益增多,最終先生有了外遇。雖然事情最後解決了,家庭卻也失去幸福和樂。我將這一切以萬分虔誠的心,秉告四面佛,希望能保佑我們找回以往的快樂,幾個月過去,始終不見感應。直到某天聽見一位帶共修的師兄說,有很多人共修完,就結束了,沒有真正將佛法融入生活,一番話,對我如當頭棒喝。

爾後某天,舍長請示四面佛,得到要我帶領共修的指示,正是誦「大梵天王問佛決疑經」,由於對此經,毫不熟悉,為了帶領大眾,只好夙夜用功苦讀,連假日也在讀,整部經書做了許多筆記。誠靈妙事,就在這種反覆熟讀的過程,對於往昔種種,如夢方甦,突然反省自己要檢討很多錯誤,包括對先生,還有家庭,我開始學習和顏悅色的對待家人,包括員工和客戶,連鄰居都感受到我轉變很大。家庭和事業,一切都開始順利,而長久以來,向四面佛祈求的家庭和樂,也失而復得。

佛經云:「一切唯心造」誠然,心念轉,業力自然跟著轉,如果心不改,無論如何燒香祈福,終究難以相應,感謝四面佛教我很重要的一課,透過如此殊勝的誦經共修,化解業力而與佛力相應,進而圓滿。

林小姐 合十

以此功德 上供下施 川流不息 行無緣慈

遍滿虛空 普週法界 四聖六凡 圓融無礙

復願台灣人民、政府 精誠合作 災劫永息 國泰民安 社會祥和 建立台灣淨土 人民平安喜樂

四面佛全球連繫資料

地區

電話

地址

中國

86-2583353119

86-15295575906

210008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玄武湖公園環洲1號

中國

86-792-8283401

332900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小天池诺那塔院
塔院网址: www.nuonatayuan.com
塔院微博:http://e.weibo.com/nuonatayuan

沙巴

60-88-729972

Lot 20, Ground Floor,
Grand Industrial Centre,
Phase 2, Jalan Bundusan, Penampang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台灣

02-2753-2621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63號13樓之1

03-4636-442

桃園縣中壢市成章一街185號

089-355-706

台東市正氣北路215巷3號

07-311-2822

高雄市博愛一路355號

06-289-4000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41號

049-291-1267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4段83號

049-299-5721

南投縣埔里鎮中心路49號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9 12:19:12